20121204  

2012。12。04 迷你王呼嚕嚕的到來了

當了七個月的24hr全職乳牛 突然下了個重要決定

老娘的情緒 是該有個地方發洩發洩才對 (噗~)

 

現在是迷你王的午睡時間 

然後 一整天 只有這種狀態 我會覺得他是天使

怎麼看 都好可愛 好乖巧 好讓人想抱著不放

 

這些天 不知道是不是小紅來 情緒很低落 

低落到 一直想買麵包吃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然後 一直在計畫要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咳咳)好了 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我知道自己情緒管理很差

所以常常會衝動的罵迷你王 甚至會打他小屁股

但他總是以為我在跟他玩 不斷的顆顆顆笑

我這種哭笑不得的心情 實在很難言喻

 

長了四顆牙了 所以開始喜歡咬我的咪咪頭

= =凸 真他馬的痛 這件事我實在超級困擾

一直希望親餵達到供需平衡 我可以省下擠奶的時間

現在我也開始步入得擠奶的日子了 

雖然貼心的老王有買AVENT雙邊電動擠奶器給我用

我懶人病帶很兇 要我擠完就消毒 這實在太浪費我時間了

所以 最近依賴起五姐妹了

 

天殺的 全世界餵母奶不瘦反胖的應該是很少

生完迷你王體重就回到產前 一直讓我很驕傲

再餵母奶後一切都變調了 7個月了 我胖了五公斤

一直餵一直吃 一直餵一直吃 一直餵一直吃

這7個月來醒著睡著都在餵奶跟吃東西 

以前是小鳥胃 現在是拿碗公在吞

瘦不下去 實在讓我很不想出門 然後惡性循環 很宅的只想呆在家

老王說我還是他心中最美最漂亮最棒的老婆了

我(os:狗屎啦)但我還是不想放棄母奶這條路

一想到再過不久 他就不會黏著我要喝奶 心裡總是酸酸的

雖然有時候很氣為什麼不好好吃副食品 偏偏愛黏我 哈哈

 

為了餵母奶 犧牲了好多 很辛苦的一直撐著

老王常說真的累就不要勉強了 自己身體還是要顧好

7個月來 我從沒睡超過5個小時 每天都是被時間追著跑

才剛天亮怎麼又晚上了 一天就降又過完了

常懷念那些很自在的單身生活

會抱怨 真的我很常在抱怨 對著老王咆哮 對著我媽大叫

曾經歇斯底里 很失控的撞牆 很多為什麼一直在心頭繞

對很多人很多事 不滿 不爽 不舒服

 

也許我真的還沒做好當媽的準備 但自己就愛ㄍ一ㄥ

不願找協助 不願別人插手 其實 是不願承認自己做不來

承認自己做不來 這會讓我很挫折 所以我從不坦白說

老王也許知道 但是他從不搓破 他總是順從我想做的每件事

他總是會給我最大的愛 最大的包容與體諒

有天 老媽說:當初是妳自己決定要生的 沒人強迫妳 所以妳不該一直抱怨

爸媽對我的包容也很大 總是無條件的接受我的咆哮 幫我照顧好迷你王

甚至 他們的腰跟手都因為長期抱迷你王跟幫迷你王洗澡而酸痛

如果我已經這麼幸福了 那我是不是更應該感恩 而不是天天抱怨 天天生氣 

於是 我決定 我該找個地方 寫寫感受 是為了自己

修正自己 改過自己 承認自己的失敗

 

也許當媽這條路還在跌跌撞撞的 或許離100分還很遠

但是有這麼挺我的老王 還有總是幫忙我很多的爸媽

GO~GO~GO~ 王家人 不能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大家一起來聊天咩(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 母乳 餵養 母奶
    全站熱搜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