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20年的好姐妹 】

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永遠說不到妳

誰不在場就拿她當話題 真真假假反正明天就忘記~

 

大合照拼

今年中秋有四天連假,老王說要帶我回娘家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嫁人了,照道理要在婆家過中秋

但是老王說沒關係,四天連假難得,回宜蘭也比較不用這麼趕

我真的覺得嫁對好老公很重要 XD

老王還特別跟我說約約姐妹們吃吃飯聊天阿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是不是嫁對好老公很重要

 

20年的友誼了~ 聊不完的話題,巴拉巴拉巴拉的~

很開心這20年裡一直有妳們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雖然我們總是忙碌在自己的生活裡

20年過去了,我們依舊這般的相愛

好像我們都是小屁孩

然後現在我們都再自己的生活裡有一番成就了

大奶這個糊塗護理師也是當的嚇嚇叫

華珍轉戰放射師後在牙科也是響噹噹

瑀甄是銀行界的第一把交椅

怡甄當了空中飛人生活多采多姿

而我~過著夢想中的人妻人母生活

大家這樣的幸福,真的好開心。。。

 

大合照拼拼  

這次腦袋有蟲的怡甄沒到,不然就真的大合體了內

連我家迷你王都這般般的開心,就知道我們這一票女人有多嗨了~

我們要一直 一直 一直 一直。。。這樣相親相愛。。。

然後在過第二個20年、第三個20年。。。

真的是好愛妳們~~~好愛妳們~~~好愛妳們~~~~~~

 

紀念我們的友誼~ 乾杯!!!!!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大家一起來聊天咩(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妹 生活 友誼 朋友
    全站熱搜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