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2510041525  

【 看著看著 就覺得幸福了 】

 

上週迷你王不適,這週換我中標

感冒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哺母無法吃藥

所以我很努力的對抗病魔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很認真的思考自己寫部落格的方向

我很佩服那些分享文寫的很好 很專業的部落客

然後開始希望自己可以朝向那樣專業為目標

這些日子試著寫分享 卻發現自己不是這塊料

 

那個很久以前的我

只是很單純的想紀錄當時的感覺

所以 我開始寫下每份感動

然後記錄

 

什麼時候開始 我羨慕起那些部落客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記我自己的專長

什麼時候開始 我改變了自己 想做別人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都很容易羨慕別人

然後忘記 其實也好多人羨慕自己

於是 我總是看著別人的生活

然後忘記 其實也好多人羨慕我的生活

我以為當了別人就好

但是我卻當不成那樣完整的別人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沒特色

我知道我家迷你王的粉絲團沒人按讚

 

那又如何

我有老王、迷你王、小小王支持我

我有一大票以前的死忠團友

我有好多人沒有的幸福

我有 完整的 我自己

 

我總是在自己設下的安全範圍內活動

然後享受安全的環境

我 要勇敢

然後 做自己

加油~

20131010_134809_副本.jpg  

【 兒子 LovE U U U 】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大家一起來聊天咩(啾)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