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有著滿滿五年回憶的地方

我跟君唸書時就很愛兩人獨自行動

上課在一起,打工在一起,翹課也一起

工作了兩個也不務正業,一個跑去當技術師,一個轉跑道去行政

這次聚餐很特別多了燕婷(應該有8年沒見了)

 一直嘰嘰喳喳聊天,忘記多拍點照片才對

兩天一夜的週末旅行,跟你們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時刻了 

 

  

餐廳是內湖〝小貳樓〞,真的是很小 XD

餐點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老王的漢堡跟甜點 還有飲料可以續杯

餐點一上我跟老王就瘋狂喀起來了 味道就很義大利餐廳樣

 

( 老王點的漢堡餐 )

口感很清爽,蔬菜很多,配料很扎實,味道偏淡

薯條道是炸的很酥脆

 

( 超大顆馬卡龍 )

一看到這顆超大恐怖馬卡龍,實在就不想動它

但是君說這是招牌甜點,叫我一定試試看

是香蕉清香+歐瑞喔混合的內餡

硬皮的部份也沒以往吃的那種死甜味

但一直不愛死甜的我 就只吃了幾口而已 哈

 

( 原本是座山鬆餅 )

我一直很愛吃鬆餅,扎實口感的類的甜點

冰淇淋+卡士達+海苔

鹹甜口感搭配起來真的好好食喔

尤其鬆餅的內餡有麻糬 QQQ的勒

  

( 內湖家樂福 )

對!沒錯!我連到北部都要逛賣場

不用吹風淋雨,小孩愛,大人也歡喜的好地方

小荳跟迷你王對於拍照的喜好真的是一毛一樣阿

 

( 迷你王一臉逗趣 )

 

( 年貨區 )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家人挑的很起勁

結果什麼都沒買 哈

 

( 饅頭兒 )

個性溫順,配合度超好的的小甜心 我跟老王都很愛跟她玩

 

( 金山老街一日遊 )

基隆是雨城,幸運的我們遇到大晴天

勉強接受我的大臉合照吧

 

( 爬山前先來張全家福 )

 

( 認真散步的一群人 )

 

( 不知道在幹麻的我們 )

在上去就得爬樓梯了,所以我們走到一半而已

為了紀念一下,就變這樣了

 

 

 

~ A-shu想喇賽 ~

 

年紀越大,越覺得友情可貴

畢業後,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生活

25歲時,很執著,任性

從此,我把很多人事物都拒絕再外,不願再接觸

 2013年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轉戾點

我還在學習放下,學習圓融,學習珍惜

謝謝你們,一直都還在

 

 

《 喜歡文章的請 推推+按讚 喔!! 》

20131113_103327_副本11    

 

 

~ 迷你王的冬粉糰 一起來喇賽 ~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