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 哺乳媽媽平日穿搭  】

轉眼間~都2014年了 哺乳年資也超過一年了

身材似乎是不打算回來的樣子 XD

依舊癡肥的我 只好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是瘦子了

我一直是個很愛深色系衣服的人

好搭是我買衣服的首要條件

哺乳前後差別在於,衣服的寬鬆大小而已

各位哺乳媽媽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把自己打理好,是為了讓自己有更愉快的心情

看到鏡中的自己漂亮漂亮的,心裡也爽快ㄚ

一件好搭單品 真的會讓人上天堂

今天就來介紹簡單單品搭配後,就能讓妳美麗唷

 

 

A-shu我 158cm 55kg

照片全部只調亮度 無修圖 事實證明:攝影師很重要

 

【 黑色大圓領內搭裙 】

 

( 配上襯衫有假學生妹感覺 )

 

 

( 黑+紅 超級搭 )

 

 

( 咖啡色飛鼠袖上衣 )

 實在很羨慕我妹天生小臉,我在她旁邊一整個臉大 = =

她跟迷你王真的是找的超像的 難怪我總被誤認為是她們的娘

回歸正題

這件真的很百搭,上衣隨意搭配都很顯瘦

而且大圓領哺乳時超方便喔!!

 

 

【 超美小亮片黑色洋裝 】 

 

 

 

話說~我是個平底鞋女人

這樣的小洋裝 搭上歐斯大這樣休閒風我很喜歡

 

 【 OVERSIZE款 】

 

( 藍色字母寬鬆T )

 

 

( 拼接袖寬鬆薄T )

 

 

( 不規則寬鬆T )

 

OVERSIZE的寬鬆衣服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從小我就很癡肥,一直到台中生活後因為飲食不適應

體重才一路往下掉 最瘦曾經只有48kg 哈哈哈

OVERSIZE在哺乳期更是我的超級好伙伴

只要讓我有地方坐著,我就能直接哺乳啦 超級方便

 

簡單的稍微介紹一下平常我的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A-shu想喇賽 ~

 

2014年

我要變瘦子、我要事業有成、我要當辣媽、我要當好太太、我要當好姐姐

還有所有所有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更健康快樂幸福ㄚㄚㄚ(大喊)

我一定會更有勇氣 絕對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GO~GO~GO~

 

 

喜歡文章的請推推+按暫喔!!

20131113_103327_副本11    

 

~ 迷你王的冬粉糰 一起來跟我喇賽吧 ~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