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651590459_副本   

迷你王是我家跟我外婆家的第一個孫子

所以大家對他都疼愛有加

大表舅送了一個維尼熊包包送他背

藍尼小阿姨去年更是大手筆的送了他耐吉包包跟歐斯達鞋子

我乾娘也送了一個迷彩小包送給他

寒假開始沒多久,迷你王突然愛上走路這件事情

於是防走失包對迷你王來說就很重要了

既然有三個現成的包包,我這DIY魂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就這樣~ 防走失包完成 ~

 

 

大掃除的時候家裡應該會整理出很多不要的物品

可以再利用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發揮一下價值

 

  

《 從要回收的包包上取下來的提帶 》

 

兩邊的扣環設計正符合我意

雙邊扣上背帶,防止背帶滑落

 

 

《 大小剛好完全符合迷你王現在的身形 》

 

 

《 家裡隨意可拆的側背帶都可以拿來當防走失繩 》

 

 

玩樂的時候我會把走失繩收起來

這樣可以防止他勾到或絆倒

這樣也能防止他走太遠

 

簡單的幾個步驟,這樣也能不浪費家人送的包包

還能讓每個包包都變成防走失包

一舉多得喔!!  

~ A-shu愛喇賽 ~ 

老王放寒假,我也跟著放寒假

整整三週都在吃吃喝喝遊玩中度過了,體重也飆升了2kg

癡 肥 阿

是說該開工寫寫文了,腦袋卻還在空空的狀態ing

剛好碰上迷你王寒假開始會走路

也就把家人送給她的包包拿來改造成防走失包了

 

基於安全性的考量,出門使用防走失包對小孩來說是有必要的

所以,各位 請不要當那些嘴碎又雜的無知人們了

別在對著我們說著:這樣好像在牽寵物喔

哪天遇到我,我會對著妳們說

「 我倒想牽牽像妳們這樣會說話的寵物 」

 

1393651572329_副本

《 迷你王 & 藍尼小阿姨 》

每次帶這兩支出門,我都被誤認是這兩兄弟的娘

以前→ 她是我妹,他才是我兒子

現在→ 對阿,想不開才又生弟弟

XDDDDD

雖然困擾很多,但我很開心生了個跟我最愛的妹妹長的超像的迷你王

真是幸福幸福ㄚ

 

 

20131113_103327_副本11

《 喜歡文章的請 推推+按讚 支持一下咩!! 》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