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果酵素亮白面膜 & 黑珍珠黃金喚顏眼膜 】

SHANGPREE香蒲麗 韓國原裝產品

他們家的產品 我跟素筵姐真的是一用成主顧 XD

上次看到洗臉機+淨膚毛孔收縮面膜*2的超級特惠組

馬上滑了兩組回家 改天再來分享洗臉機好了

 

梅雨季節到啦 天氣變化超大

一下晴天大太陽熱情的很 一下卻冷得像冬天還沒走

皮膚也跟著受苦了

為了能夠美美的迎接夏天到來

這時候可別偷懶 持續正確保養

讓自己全臉都能 淨 透 白

 

  

。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無受酬 無代言商品及廣告和販賣行為

 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因體質不同 使用結果也不同喔 。

 

 

【 圖片截取自官網 】

不免俗的還是要再介紹一下

SHANGPREE香蒲麗 簡介裡記載相當的詳細

不只是韓國URG集團旗下品牌,更是知名韓星的愛用商品

所有產品都是韓國原裝進口

很榮幸再次接到廠商的邀約 體驗不同形式的面膜

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 這次的新玩意兒吧

  

 【 原產地證明 圖片截取自官網 】

 

 

~ 黑珍珠黃金喚顏眼膜 ~

《 北衛粧字10302083號 》  

  

【 韓國原裝SHANGPREE 黑珍珠黃金喚顏眼膜 】

外盒走黑金色系的低調華麗

內容物卻是白金色系的高貴氣質

 

 

【 安全衛生的封口處理 】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封口處理

安全衛生有保障

 

 

黑色的凝膠眼膜佈滿著金黃色

盒內還有附贈刮杓 讓你可以方便拿取

不過就在我拍照的同時 迷你王已經把刮杓丟的不知去向了

黑金色閃亮亮的 這可是萬中選一的黑珍珠與黃金完美組合唷

 

222

【 眼膜材質 圖片截取自官網 】

 

 

【 使用方法 圖片截取自官網 】

 

 

 

【 素筵姐 登場】

眼膜沒有甚麼特殊氣味 是很輕透的凝膠材質

取出眼膜後 先放於眼睛下緣

躺著後在調整至符合自己眼型的位置即可

眼膜會隨時間而越敷越薄

大約敷個15分鐘左右即可

取下眼膜後 我跟素筵姐都會在按摩一下眼睛周圍 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素筵姐則會在按摩眼睛時 順便將眼膜放在法令紋處繼續敷

 

 

 【 第一次使用前後比較圖 】

我想 有圗有真相了 XD

於是 素筵姐就愛上了這款眼膜了

 

【 黃金保濕噴霧 & 黃金潔顏水 DIY 】

用完的眼膜可別急著丟

放在熱水裡 它會慢慢的變薄

等它全部溶化後 黃金保濕噴霧 & 黃金潔顏水就完成啦

可當清潔用 也能裝瓶後隨時補充臉上水分 阻黑喚白不是夢啦

 

 ~ 水果酵素亮白面膜 ~

《 北衛粧字10302083號 》 

 

 【 韓國原裝SHANGPREE 水果酵素亮白面膜 】

 

 

 【 滿滿的精華液 】

開封後就能聞到淡淡的水果香氣

整個內袋是滿滿的精華液

取出面膜後 我會將精華液拿來塗抹身體其他部位

 

【 圖片截取自官網 】

 

尚未打開面膜就已經能看到手掌顏色了

 

【 日本高級木漿紙面膜 】

面膜系列真的都很輕薄透

服貼度也真的相當棒

聞著淡淡的水果香 真的讓人好放鬆喔

 

 

 

【 第一次使用前後比較圖 】

來 來 來 哩來 哩來 來

有圖有真相 看得很明白了吧

記得敷完面膜或眼膜後一定要擦上乳液或面霜 

千萬要記得做好鎖水動作

皮膚才能更水嫩動人喔

 

~ 總結 ~

 

20140511_151925_副本 

【 上妝6hr後 】

母親節當天 我跟素筵姐穿母女裝 XD

上午上妝後到了下午 我們臉上的妝依然完整

出油狀況也較以前減少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要先謝謝素筵姐把我的臉生的不錯

五官端正外 皮膚沒甚麼大問題

但是年過30後 我發現天生的好膚質也開始走下坡

生了迷你王之後 才開始知道甚麼叫可怕

 

如果你還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 那麼你已經輸人家很大一步了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用一個月的時間讓自己能夠更健康漂亮

你會發現一個月後的自己真的很不一樣

加油~ 全天下的女性們 為自己漂亮一次吧

SHANGPREE YAHOO開館慶 破盤下殺2折起喔

有興趣的快點去瞧瞧吧!!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