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褲

我不過出門拿個貨 然後全身汗都用噴的

才七月ㄟ 還有漫漫長的夏天要過ㄟ 這該怎麼辦阿

迷你王更是驚人 一天最少洗三次澡 換四套衣服

然後一流汗 蚊子就愛來找他玩耍

一直擦防蚊液 我也覺得不太妥當

於是 我發現那抹草口味的平安皂真的實在好用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 夏天防蚊的省錢小方法吧

 

 

 

【 抹草平安皂 】

抹草、艾草 是驅邪常用的植物

像我這種懶人媽媽 最適合買這種平安皂來使用了

這可是我找遍整個宜蘭 後來在寶雅找到的

二話不說 掏錢帶回家!!!! 果然沒讓我失望

 

 

【 青春肉體養眼照 】

他開始很愛什麼都自己來 小時候都用沐浴乳居多

然後 他就模仿我幫他洗澡的樣子 想自己洗

  偏偏他一直拿一直掉 自己沒洗成 還弄的眼睛吃到肥皂 哈哈哈哈

洗完後 身體會有抹草味道 蚊子真的不太會接近

  可以平安平安 也可以防蚊 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吧

 

床頭我貼了四張的防蚊貼片+抹草肥皂一枚

睡覺前 就直接塗抹防蚊液上去

抹草平安皂 味道偏重

兩者一起使用下防蚊效果很不錯

這樣裝袋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隨身帶著走

掛在推車上 放在迷你王身邊 都相當好用

 

每次用完的貼片 我會在背後直接黏上雙面膠後再收好

下次使用時 直接用防蚊液沾濕就能貼在迷你王的衣褲上了

 

【 巧虎神來著的 】

 

【 隨手包真的很方便 外出旅遊更是棒 】

當媽之後才知道他的好用 XD

這是以前學姊送我的

有人知道哪裡買的到嗎? 我好愛這款喔!!

 

ㄎㄎ

這是他一直搶肥皂後 自己弄到眼睛時的囧樣

我邊拍邊大笑 哈哈哈哈哈

之後他洗澡時 不會再一直搶肥皂玩 也會怕弄痛眼睛

〝經驗法則〞其實很好用的 當然父母要在旁邊注意安全才能喔

 

夏天 看到跟防蚊有關的產品 我的理智線都很容易斷

為了好好守住我家老王辛辛苦苦賺的錢

我只好絞盡腦汁 省錢省錢再省錢了

一兼二顧 摸蛤蟆兼洗褲唷

 

~ A-shu長舌鬼 ~

我想發發牢騷

我的私人臉書 因為寫文的關係 開始有人+好友

我不知道想加我好友的人 是怎樣的心態

我不喜歡複雜 也很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在那假惺惺

寫文不代表我就要跟大家一樣 裝客氣 裝熟

我不管某些部落客在這部落客界多久 多有名 多少瀏覽數

老娘我也不在乎自己的部落格有沒有人氣 粉絲團按讚數多少

不是每個寫文的人 都是為了攀關係 搞友好 想出名

我從來就不打算追求妳們的那種生活模式

 

我很開心妳們是喜歡我的文章 也是真心想認識我

我很歡迎 也會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是不是有心 是真的可以感受到的

好友數多 真的不代表你人氣高或人緣好

 

我愛一直支持我、挺我、愛我這種調調的你/妳們

因為你/妳們 我覺得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