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lliputiens力力布丁-創意啟蒙布玩~小鴨玩偶布書 】

 

這樣好幸福喔(轉圈圈~) 

我超喜歡這樣的氛圍 

家裡多個小孩 真的能多點不一樣的幸福感

 

對於一個很不會編故事的老木來說

有個好工具 確實可以減少我很多的困擾

 通常唸故事的都是我那優秀的老王跟素筵姐

當然 伴讀的夥伴 就是他們二位高手啦

 

如果 胎胎們也跟我一樣對於講故事有種莫名的無法掌控感

那就挑個好工具吧

跟他一起玩 也是種很棒的陪伴喔

 

 

。 本篇為〝嬰兒與母親~力力布丁創意啟蒙布玩試用體驗文無受酬 

 純屬個人體驗感受 因體質不同 使用結果也不同喔 。

。 無代言商品及廣告和販賣行為 

 

品牌精神-01(2)

【 品牌介紹 照片截至官網 】

 

設計團隊-01  

【 設計團隊 照片截至官網 】

是該感謝這五位年輕媽媽的創意發想

才有現在這麼色彩繽紛且多元刺激感官的啟蒙布玩

讓每位小孩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探索新的體驗

 

 

【 超可愛的小鴨鴨 】

橘黃色的小鴨鴨 一整個就是熱情洋溢

小鴨好像都是這樣的配色厚 小孩兒就很吃這套 XD

 

 

【 誇張的肢體 】

大大的臉 大大的手腳 可愛加分

材質相當柔軟 完全不用擔心傷害寶寶的皮膚喔

 

 

【 掛環設計 真的是~超方便 】

堅固的掛環 不會因為不斷拉扯而損壞

方便掛 也方便拿取 隨意更換吊掛位置

帶小孩外出也能掛在安全座椅上跟推車上

 

 

【 小小巧思 樂趣多多 】

哈哈哈 我一開始找不到怎麼打開 素筵姐還笑我

是說 怎麼這麼會藏啦!!!

 

 

(尖叫~~~~~~~)

是不是很繽紛 是不是超鮮豔

大鴨帶小鴨一起玩水 還有小魚一同歡樂

 

 

有沒有看到螃蟹咬住章魚ㄟ

好生動活潑的設計

而且 章魚這面是會發出沙沙音的喔

 

 

青蛙的舌頭也是藏在細節裡

拉出舌頭就能吃小蟲啦

那個舌頭好逗趣(扭扭扭~~~)

 

機關   

 真的只能說 處處是驚喜的小鴨玩偶布玩

趣味性十足!!!!

 

迷你王很喜歡抓起來有沙沙聲的感覺

所以他會一直搓一直搓一直搓任何有沙沙聲的地方

不過他比我聰明多了

魔鬼氈一下就被他找到了 哈哈哈哈

我兒子 我兒子 聰明厚

 

素筵姐超級會說故事

迷你王也超配合 聽的超級認真樣

看他們這樣 我真的在旁邊轉圈+灑花

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他看舌頭跑出來 一開始有點驚嚇到

後來就開始搶的要玩

 

 

多麼和諧的畫面啊!!!!!

豹紋情侶裝

素筵姐都校連了起來

 

 

迷你王真的大了

小時候類似這樣的布書他頂多就咬一咬 扔一扔

現在的他 會仔細看裡面的圖案

甚至會自己尋找玩法 然後拿著希望我看他發現了什麼

自己會顆顆顆地笑 然後配上自己的語言

巴拉巴拉的跟我說不停

我很享受跟他這樣的語言 哈哈哈哈 口愛屎了啦

 

孩子希望的 也許只是很簡單的陪伴

認真的陪他玩 陪他笑 陪他看 陪他經歷

他就能感受到你對他那滿滿的愛

不用特地給予他什麼

讓他在生活裡學習什麼 我想會比較重要

 

Lilliputiens力力布丁-創意啟蒙布玩~小鴨玩偶布書

一本處處是驚喜的有趣布玩

色彩鮮艷 內容多元 感官刺激的同時也能享受玩樂

就算不會說故事的老木或老北

我想孩子也不太在乎了

 

~ 想逛逛請點 ~

【Lilliputiens力力布丁創意啟蒙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liputiens              

【Lilliputiens力力布丁創意啟蒙布玩】官網http://www.lilliputiens.com.tw/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