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站 明池山莊 】

每年寒暑假 固定兩家都會相約出遠門旅行

暑假咩 到山上比較涼爽囉

當天 我們從宜蘭入山 就這樣一路靠北 向上直直行了

 

IMG_1860_副本

我超喜歡神木 超喜歡看大樹

司馬庫斯的神木群真的很讓人震撼

改天來把照片整理整理 發各文介紹好了

 

IMG_1868_副本

沒記錯應該是宜興客運的樣子

不喜歡開車的人 也能選擇搭交通運輸工具上山玩樂

 

我說 大家跟神木拍張照吧! 然後就變這樣(揍)

(攝影師:小裕)

 

事實證明,老王拍照技術真的進步很多

我終於看的出來 我是跟神木拍照了

(攝影師:老王) 

 

 明池-堯  

第一站:明池 很快速的就結束了 XDD

我們並沒有進去明池森林遊樂區

哈哈哈 因為暑價收費都為假日價格 迷你王也要收費

我們就只在門口到此一遊而已

去了神木區稍做休息跟吃午餐 直接殺去目的地:拉拉山 沄峰休閒農場

住宿篇:【玩很大】炎炎夏日避暑趣:拉拉山我們來了~住宿篇 

 

 

【 第二天 拉拉山神木群 】 

當天早上大約七點半起床 吃完早餐就過去了

八點多到 最接近入口處的車位已經都被停滿了

我們也算幸運 並沒有停太遠

 

 

看似悠閒的漫步ing

其實我跟老王追迷你王追到剩半條命 他沿途都用狂奔的

要在這提醒家長們

有些路段是沒有圍籬的喔 所以帶小孩去真的要很注意才行嘿

 

我們只走了平路的路段 近去到出來共花費1。5小時

所以如果想悠閒的把整個神木區逛完 可能要半天吧

 

攝影師拿著看似專業的相機

但我看到他拍出來的相片後 我實在是只想給他兩拳

君說:他拍的照片 根本就沒有看的必要

= = 我怎麼會這麼相信他 害我可以用的照片少的可憐

 

妳們說說 配合度超高的饅頭兒一定得人疼的阿 是不是!!

那像旁邊那隻蟲 扭不停

 

難得我穿飄釀全家親子裝

一樣都是拍照 上下兩張 怎麼差這麼多啦

 

 

迷你王真的很愛饅頭姐姐內

討抱模式一直啟動

 

快到出口時 他第一次蹲下稍作休息

我就不相信你跑不累

 

我兒子全程只給饅頭牽喔

 

《 山區旅遊小叮嚀 》

入山處有遊客中心 可以裝水 入山前記得要檢查水量喔

盡量穿著亮色系衣服、長褲及布鞋(登山鞋)減少不必要的傷害

防蚊產品記得要隨身攜帶 有擦有保佑

凡事量力而為 真的感到不舒服 就應先稍作休息 再慢慢緩步走向出口嘿

 

~ A-shu愛喇賽 ~

三天兩夜的拉拉山 最大的行程就是我們毫無行程

幾乎就是很放鬆的在渡假ing

很悠閒的吃吃喝喝唱唱歌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樣的旅遊

找個定點 然後好好的充電個三天

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是最棒的行程了

記得有空多跟家人朋友聚聚喔

好好的守護你們這輩子最大的財富吧

我愛妳們嘿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