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行流感 超級淺顯易懂的圖文解說 】

開頭就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流感的病程解說圖

要認真記住 真的很重要

 

~ 重點統整 ~

 

1。持續發燒39度以上超過12小時,請盡速帶去就醫快篩

2。疾病病程進展非常迅速,活動力、食慾、飲水量持續下降

請盡速就醫不要拖               

3。克流感藥物盡早給予可降低併發症發生,劑量一定要吃足

4。確診後前三天一定要注意小孩的每個狀況       

5。克流感吃三天後高燒症狀才會慢慢降低        

6。持續用藥且定期回診追蹤很重要           

 

 

在來就來欣賞一下吾兒的住院全記錄吧

 


【 進展超迅速的A型流感 】

行動力極佳的我跟君 早早就計畫好一放寒假就要衝嘉義

這次的旅遊我們也計畫了三個月

極度隨性的我們到是完全沒按照原定計畫跑 XDD

然後還很意外的 小朋友相繼發燒而中斷旅行

就降 迷你王被傳染了

第一天開始不斷高燒 晚上就掛急診了

快篩結果:A行流感

拿了克流感回家觀察 當晚也開始嘔吐了

 

第二天依舊高燒不斷 食欲開始下降

一到晚上又開始吐不停 馬上帶去掛急診

就這樣半夜在住院處check in了

 




因為沒便宜的可以選 所以住院兼賞美景

這也算是另類放鬆心情法囉

 

 

住院的第一晚 我真的超想屎

我是重度認床癖 幾乎失眠到天亮

白天迷你王超黏 不管做什麼都要我抱我陪

 


發病第三天口服藥水已經可以退燒了

僅兩次38度左右

 


迷你王出生後我們的重心幾乎都在孩子身上

老王第二天回家拿取我們要用的物品 

把我的睡覺的枕頭、棉被、杯子、...之類的物品都拿來了 

有時候真的都忘記了這些小小事

我看到他把我每天的習慣物品都帶來時

這種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


這幾天迷你王開心的笑容好少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我陪著

我很開心 他把自己的寶貝與我分享

這代表我在他心中地位崇高阿 XD

 


 


終於在第四天完全退燒後出院了

 


第五天回宜蘭探親了

素筵跟阿明看到他都心疼的要命

 

這孩子因為肺炎咳咳咳 然後就嘔了

回宜蘭的第一天就是殺去診所拿藥 繼續治療輕微肺炎

 


體重從16降至14.5

我養了這麼久 一週消風這麼多

我累到快屎掉 連一公斤都沒掉 降公平嗎?

 

 


 

~ A-shu愛喇賽 ~

小孩生病 當父母都特別累

尤其迷你王是我一手帶大的

真的是無敵 無敵 無敵 歡必霸啦

什麼都可以哭 什麼都可以歡 什麼都可以生氣

到底~~~~~~

當媽的一定都經歷過

在此奉勸各位已婚女性

除非你打定主義這輩子真的完全都不會想生

如果沒辦法這麼篤定 那就快生吧

年紀大帶孩子 真的狠折磨

幾乎是天天都比我值完五天大夜班還要累

為母則強阿~~~ 大家都這樣說的咩!!!!

這種經歷一次就好 大家都健康平安嘿~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