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王第一次看花燈 】

有點感動,台中的改變

我到台中10年了 終於不用在擠進市區

也不用大老遠走很久才看的到花燈了

以往台中的燈會總是辦在市區公園居多

對於住在外圍市民超不方變的

搭公車要換車 開車找不到停車位

一家老小想出遊看看花燈 搞得無敵麻煩

這次台中燈區除了市區公園外 多了個烏日高鐵燈區

花燈內容大同小異 重點在於方便性

烏日燈區 高鐵台鐵公車都能到 到站即可賞燈

這對於我們這種攜家帶眷出門的家庭 可是多大的優點阿

 

來吧! 一起來賞燈吧!


【 好希望上面站的人是魯夫喔 】

 




【 園區內到處都有國中 國小 高中組的花燈作品 】

 

【 全家一同出遊賞燈 】

 

【 迷你王呈現暴走狀態 】

 


【 老北裝完文青 當然換老目我了 】

 



【 老王走一種想錢多多的風格 】

 



我想很多小孩看到這個應該都瘋狂了吧

旁邊有個體驗館

就是要聽完很多巴拉巴拉的話後才能拿到波力提燈

 


【 為了這個紙提燈 我聽了挺久的廢話 】

 








~ A-shu愛喇賽 ~

開燈日那天是平日 還是有部分的燈沒點

園區很大 慢慢走慢慢看其實可以賞挺久的

上週六突然湧入150萬人次 整個烏日站區塞爆

好多人被卡住回不了家 聽說連計程車都亂喊價

本來的美意是想讓更多人可以方便賞燈

但卻也造成了賞燈人的諸多不便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燈會時間不能拉長一點

(印象中每次燈會時間都只有兩週左右而已)

開放個一個月的時間 讓外地的賞燈人潮可以四個週末可以做選擇

在地人賞燈也能平均分散在更多的平日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也許這種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吧

 

總之~開燈日那天我們整體都很滿意

也希望接下來要來賞燈的朋友們也都能夠歡樂賞燈趣啦

祝福大家~

2015羊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又順心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