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稚園 vs 36歲的現在 】 

從8歲後,我就不知道我怎麼了

(已笑倒在地)

↓ ↓ ↓ ↓ ↓ 


對進化過程有興趣的歡迎連結下方歡笑一下

【享健康】人蔘就是要來點不一樣:我的青春長這樣!! 

 

我每次看自己 每次大笑

有印象以來好像就跟美無緣

成長的過程就都是綠葉

既然也走鐘到那麼嚴重

那也只能花更多一倍的力氣變人類了 

 


【 無敵大頭大臉照 】

 

美麗沒有速成

只有堅持持續

我臉部刮痧按摩已經超過5年了

不藏私大放送按摩小祕方

 

~ 今日分享 ~

後天美女養成,V臉靠自己:臉部刮痧好好做

 

 

IMG_6174_副本_副本.jpg

1.首先買個適合自己的刮痧板   

2.擦上乳液(霜)後開始照圖示按摩

3.稍微出點力 刮完臉部要有微紅 

4.早晚各一次,按摩到產品吸收即可

 

IMG_6175_副本_副本.jpg

 

IMG_6178_副本_副本.jpg

 

IMG_6180_副本_副本.jpg

 

IMG_6182_副本_副本.jpg 

 

~ A-shu愛喇賽 ~  

人蔘唯一一次醫美體驗在去年 

體驗完最有感的就是要錢多多 

如果口袋不夠深 那就認命點吧 

這年頭本來就沒有白吃的飯 

當你還在羨慕人家怎麼能的時候

人家已經再為自己努力了

 

歲月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會留下什麼 也帶走什麼

有了迷你王後 

好怕沒能陪伴他久一點的時間

我一定要更健康 更美麗 更有活力

 

年輕時就是野馬 現在是飛人媽媽

狠愛帶著迷你王四處旅遊

體驗不同地方風情 體驗旅遊的快樂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狠不一樣〞 

2016我要創造更多美好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