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全新修容系彩妝】

一到秋冬換季

我這敏感肌總是時好時壞

保養品&彩妝品的挑選救也格外重要

保水度要夠,還要能輕透,減少臉部肌膚負擔

讓肌膚上妝時還能好透氣~

維持整日妝容,到晚上還能依舊美麗動人

找對適合自己的彩妝產品就格外重要了

 

KATE一直是我開架式產品前三名選項

全職媽媽評比最重要條件價格甜美還能擁有高CP值(笑)

媽媽們~美美過秋冬,真的不用花太多

輕鬆就能讓你美麗一整季 

  

零瑕肌密BB霜 & 3D明暗雙色腮紅

直接先為大家附上官網的色號如下

 

 

(以上圖片擷取至屈臣氏)

 

接著我就從零瑕肌密BB霜開始依序分享囉~

 

 

零瑕肌密BB霜 外盒 & 外觀

 

 

依序代表意義如下 ~

1.素顏

2.是柔膚色-01

3.半臉使用量

4.半臉使用後

 

 

 

依序代表意義如下 ~

1.素顏

2.是自然色-02 

3.半臉使用量

4.半臉使用後

 

零瑕肌密BB霜使用心得

質感細緻好推,手推也能推勻

底妝狠輕透自然,純使用一層BB霜有偽素顏感

外出流汗後補妝,不會有卡粉狀況

大飆汗也不易脫妝,也不會有流汗後的溶妝情形

因為我個人不太會出油,所以無法告知出油狀況

 

 

3D明暗雙色腮紅 外盒 & 外觀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粉刷設計

攤開來直接收納在盒裡,完全不占空間

合起來就跟以往使用的粉刷方式一樣

然後,攤開來雙面大面積直接給她刷下去

刷出來的感覺又是不太一樣ㄟ

 

 

 

PK-1粉色系 ~

1.使用亮色

2.先打亮顴骨至眼尾處 

3.再刷上暗色

4.使用完畢,粉嫩登場

 

 

 

~ RS-1枚紅色系 ~ 

1.使用亮色

2.先打亮顴骨至眼尾處 

3.再刷上暗色

4.使用完畢,曬妝登場

 

IMG_4639_副本_副本

 

3D明暗雙色腮紅使用心得

PK-1粉色系

粉色珠光打亮效果狠自然,搭配暗色粉色

雙頰有自然的豐頰感,整個粉嫩感十足

RS-1玫紅色系

橘感珠光打亮色,在我這自然健康肌臉上毫無違和感

完全變成我自己的膚色+珠光這樣

在搭配上暗色枚紅色,仿曬妝整個無敵自然

這款相當適合健康肌使用

可以完完全全融入自己的膚色這樣(大笑)

 

~ A-shu愛喇賽 ~

A-shu我已經是37歲的熟齡肌

保養品要因應季節更動

彩妝品也需要針對季節做調整

換季肌膚較脆弱敏感

真的需要細心呵護

產品好不好用?適不適合?

還是要依個人的膚質狀況及使用狀況為主

祝福大家秋冬換季,肌膚乖乖聽話水噹噹唷

 

KATE 零瑕肌密BB霜 & 3D明暗雙色腮紅

各大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能看見蹤跡

歡迎大家都去摸摸看,試用看看唷

 

粉絲團: KATE Taiwan 

活動網站:分享抽好禮從這去 

即日起至10/17日止,有舉辦分享抽好禮喔

(此篇為與KATE合作文)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