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46_副本_副本  

【伊織毛巾-大器洗臉巾,大器運動浴巾】

家裡的毛巾都是我們一家參加運動賽事送的

平常流流汗這些毛巾都還能應付

但洗澡洗頭後的吸水力就真的狠掉漆了

 

現在帥堯到了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年紀

毛巾擦不乾,浴巾又太大片

帥堯常常頭毛沒擦乾

浴巾倒是沾到地板的水也跟著濕透了

(此時媽媽狀態顯示:已崩潰)

如果有條吸水力佳,大小又能剛好的毛巾

那也算是幫了我大忙(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好物~就是毛巾唷

一起來看看有啥特別吧

 

 

伊織(IORI)品牌理念

治市位於日本四國島的愛媛縣北部地區,有著120年的歷史

是日本最大的毛巾生產地

擁有著溫和的氣候與豐富的優良水資源

具備了製造毛巾最理想而又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今治毛巾有獨創且嚴謹的品質標準

並非所以產自今治的毛巾都能被稱為之「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品

只有通過吸水性耐久性以及等同於零的游離甲醛等12項

嚴格的品質標準檢驗合格的毛巾

才可以得到四國毛巾工業協會授予的「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標

其中最特殊的就是「5秒沉降法」

也就是毛巾放在水裡必須要在五秒鐘以內下沉

這也代表了使用高品質的棉花與不使用化學柔軟劑

 

在日本「今治毛巾」已經等同於是高品質毛巾的代名詞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看完了伊織毛巾的品牌理念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實品啦~Go~

  

 

 

整體都是白色系的包裝

給我好日本的感覺

簡單大方,乾淨舒適,還帶著時尚感

 

CIMG0172_副本.jpg

 

 

【大器洗臉巾-藍色】
顏色:白色,藍色,綠色,米色。
(白色為預購商品,需等待7~10個工作天)
產地:日本愛媛縣今治市。
材質:100%棉。
尺寸:約80x34cm。
重量:約135g。
今治認證編號:第2015-1272號。

CIMG0156_副本.jpg

CIMG0155_副本.jpg

【大器運動浴巾-白色】

顏色:白色,藍色,綠色,米色。
(白色為預購商品,需等待7~10個工作天)
產地:日本愛媛縣今治市。
材質:100%棉。
尺寸:約110x40cm。
重量:約225g。
今治認證編號:第2015-1272號。

 

 

 

 

 

大器系列刻意使用了較粗的紗線來成厚實的質感

卻不失今治毛巾特有的吸水性與耐久性

這個系列成為日本喜好運動者的熱銷款式

  

 

 

 

 

 

帶孩子出門玩樂或運動

包包絕對不可缺毛巾、水壺、替換衣物

媽媽愛往戶外去,當然孩子也是帶著去

平常不是去學校玩耍

就是到附近的綠色隧道(我自己取的 哈哈)或田邊

他騎車或者陪我跑步又或者我陪他定點玩

玩累了,運動夠了

我一定拿毛巾幫帥堯全身汗擦乾再換好衣物

我自己則是擦完汗在穿上外套

減少因流汗毛細孔全開下而不小心受了風寒

 

 

 

 

 

 

毛巾除了擦汗外,也能當作運動的輔助用品

毛巾操動作溫和,較不易造成運動傷害

還可達到刺激淋巴,促進代謝,矯正姿勢,緩解肌肉痠痛

尤其是能舒緩上半身的肩頸肌肉老化

  

 

 

 

 

 

 

帥堯下課後,基本上我們就都是黏在一起

我的戶外運動或者居家運動,隨處都可看見帥堯身影(笑)

 

 

 

帥堯超愛藍色的大器洗臉巾

於是帥堯就幫它取了個名字好吸水毛巾

因為大器洗臉巾跟大器運動浴巾

真的都~好~吸~水~~~

 

帥堯用大器洗臉巾擦頭毛

一樣是擦半乾的狀態,比平常使用的毛巾快

帥堯是個頭毛一定要吹全乾的小孩

使用這條毛巾擦拭,吹頭毛時間快好多

難怪阿堯這麼愛~好吸水毛巾(大笑)

 

 

頭毛洗完,我故意不擦,就是要實測一下

不得不大力稱讚〝大器運動浴巾〞

全濕的狀態下,使用大器運動浴巾直接加壓髮尾5下

真~的~不~滴~水!!!!!

瀏海直接擦拭,幾乎可以擦到快乾了ㄟ

真心不騙,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如此滿意的毛巾

 

 

  ~ A-shu愛喇賽 ~

粗紗線的設計增加了毛巾的豐厚感

整條毛巾是很輕巧的喔

觸感真的很柔軟

帥堯說:這個擦臉臉不會痛耶

吸水力我就真的很大推

吹頭髮一整個幫我省下不少時間

大器洗臉巾與大器運動浴巾

大小對帥堯來說都剛剛好

擦臉擦頭毛好用,擦身體用浴巾也很剛好

 

毛巾是家中必備物品,使用率也相當高

無論大人或小孩,皮膚都是需要好好呵護的

文末附上官網,有興趣的歡迎入內唷

伊織(IORI)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