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台中宜蘭兩地跑

家人、姊妹也都在北部居多

時不時往台北去也算是正常啦

挖掘台北美食一直都是我們姊妹的宗旨(笑)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

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五分埔店)

一起跟著A-shu吃狠好吧~GO~~~

 

 

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

走出來就能看到在左斜前方的大路口

走個大約3分鐘就到囉

 

 

 

 

 

 

 

 

進餐廳後分成左右兩邊用餐區

餐廳氣氛很溫馨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並不吵雜喔

當天是萬聖節前夕

餐廳內布置了濃濃的萬聖節氣氛,相當應景

 

 

 

 

 

 

 

 

 

餐點部分相當多樣化

每種類別都還有滿多細項可以做選擇

+118升級套餐

歐式餐包/鮮蔬沙拉/主廚例湯/甜點/飲品

讓你絕對有飽足感喔

櫃檯後方也標示了肉類來源

讓每位顧客都能吃的更安心唷

 

 

 

 

 

/ 鮮蔬沙拉 /

我選了芒果油醋百香優格

兩款都有水果香

但我個人偏愛芒果油醋的口感

讓沙拉碰出新滋味

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喔

 

 

 

/ 歐式餐包 /

餐包吃得出麥香

口感也算Q彈

 

 

 

 

 

/主廚例湯 /

兩種口味:奶油蘑菇濃湯,清燉蓮藕湯

愛喝濃湯的別錯過,奶香濃郁帶有蘑菇香

清燉蓮藕湯,湯頭屬清淡

蓮藕脆搭配香菇枸杞一起熬,再用芹菜提味

整體搭配得恰到好處

 

 

 

 

/ 主餐 /

蘿勒市場海鮮義大利麵

四大隻鮮蝦跟海鮮們在我眼前跳動(笑翻)

海鮮都很新鮮還很Q彈Q彈

蘿勒香氣加上義大利麵的軟硬度剛剛好

這盤我還要大推一點完全不死鹹

以往我不太敢吃蘿勒系列義大利麵

也是因為口味都特別重

沒想到能讓我吃到口感這麼清爽的蘿勒義大利麵

 

 

 

 

 

 

 

 

 

 

 

 /主餐 /

主廚特製松露螃蟹燉飯

這燉飯一上桌,我就覺得驚豔了

螃蟹是一整隻完整的放在燉飯上

果粉炸的部分不油膩

整隻螃蟹肉質多又鮮甜

燉飯粒粒分明,軟硬剛好,完全不含糊

重點來了燉飯不濕黏

我很不愛燉飯太濕太軟,感覺像在吃粥(大叉叉)

 

 

 

 

/ 創意開胃菜 /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汁

必點必點必點

鴨肉搭配蘋果片沾點醬汁(眼睛發亮)

會讓你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盤

 

 

 

 

 

 

/ 甜點 /

焦糖烤布蕾 & 四季水果凍

這邊我要大推一下四季水果凍

酸甜口感剛剛好,搭配上水果

真的好好吃喔

/ 精選冷熱飲 /

金桔洛神 & 沖繩奶茶

金桔洛神甜度很剛好,搭配上金桔香

愛喝酸的朋友可以嚐嚐

沖繩奶茶使用黑糖,無法調整甜度

我個人不愛甜,所以對我來說較偏甜

兩杯都好喝

 

 

~ A-shu愛喇賽 ~

這次到台北工作

很開心能到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用餐

餐廳雖然不大,但氣氛相當好

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服務也很體貼到位

餐點部分,非常合我個人口味

分量很夠,飽足感十足

位於捷運站旁,交通非常便利

像我這樣的外地人

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在地美食

加上鄰近五分埔商圈

逛街逛累了

進來喝杯茶或吃頓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文末,幫大家附上餐廳粉絲團

歡迎大家入內參考唷

粉絲團: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 

官網:洋朵義式廚坊官網  

電話:02-2747 13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9號1樓

五分埔店-捷運後山埤站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