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武吉免登蘋果精品飯店】

我到馬來西亞都是商務行程

到了馬來西亞最首選的住宿處

就是要能交通方便,附近吃喝也要狠方便

這樣我洽談生意的往返之間

才不會迷路回不去(笑倒)

一月狠開心入住了武吉免登蘋果精品飯店

完全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地理位置

直接來賞文吧

 

 

 

 

 

 

 

飯店外觀 & 一樓大廳

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有國小程度

所以都是同行友人協助辦理入住手續

整個飯店走黑+紫的風格

我個人狠喜歡,低調且華麗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

一樓大廳廁所需要跟櫃台人員拿取鑰匙才能使用喔

使用完畢也要記得鎖好,再將鑰匙還給櫃檯人員嘿

 

 

 

 

 

 

 

 

 

 

 

 

 

這次我入住的樓層是二樓

房間不大,相當乾淨舒適

我最愛房內床頭那一片花牆

我覺得超美超有感覺的

落地窗灑進來的光線,拍照好美喔

 

 

 

~ A-shu愛喇賽 ~

飯店為3星級,沒有附早餐

14:00 CHECK IN

12:00 CHECK OUT

入住時會收押金,但我忘記多少了

我對不起大家(跪)

押金會於退房時歸還

 

房型沒有家庭房

較適合商務及蜜月旅行或閨密姊妹出遊

不適合親子旅遊的家庭唷

但如果你是兩大一小,年齡需小於6歲

飯店也不提供嬰兒床唷

 

此飯店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唷

 

每天都會有客房整理服務

如果不需要整理,要記得掛牌子唷

 

飯店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所以回到飯店可以切換飯店的WI-FI

這樣就不用吃自己的網路流量了

 

鄰近 Pavillian Farenheit

步行兩分鐘就能抵達

 

附近還有麥當勞跟星巴克(皆不提供廁所)

亞羅街夜市步行約5~10分鐘

 

武及免登單軌車站也只要步行3分鐘

 

 如果Pavillian Farenheit逛的不夠愉快

雙子星塔跟KLCC,搭UBER約15分鐘

 

 武吉免登蘋果精品飯店

狠適合來辦公的商務行程

小倆口的度假之旅,還有閨密出遊

我個人給的整體滿意度★ ★ ★ ★

房型乾淨舒適+附近吃喝逛還有交通都很便利

還有還有,住宿價格也狠親民喔

這次的住宿分享就到這啦

想知道更詳細的,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

只要粉絲團不吃掉訊息

我都會熱情地回答大家問題唷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