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ardeng找餐餓店-找餐先生土城店,二訪囉

一進門放好東西就是先跟浪漫花牆拍拍照

老少女心也是有大噴發的時候這樣(笑倒)

來來來~一訪文張先附上

【吃狠好】Mr.jardeng找餐餓店-找餐先生土城店(影片檔),浮誇餐點超高CP值 

上次吃了高CP值的浮誇系創意料理

這次來吃吃少女們&媽媽族最愛

夏日輕食 / 早午餐 /下午茶 

跟著我一起來視吃吧

 

 

這次來的時候,發現了外面多了這些盆栽

一問之下才知道

店裡薄荷水的薄荷葉,可是每天在這現採現泡的唷

 

薄荷水就擺在櫃檯自取唷

當然也會有一般開水可自取

 

 

 

到店一定要跟花牆拍拍照

這可是IG熱拍打卡點耶

 

 

這個吧檯,我一值都好喜歡

這次一定要跟他拍拍照

 

 

 

 

 

 

店內裝潢一訪文章已經介紹過了

上次吧台區,介紹的比較少

這次多放了幾張照片這樣

 

 

 

 

 

 

 

【 牛肉起司堡 】

黑麥漢堡皮搭配牛豬混和漢堡肉

加上內層滿滿的蔬食

整個漢堡,分量十足

漢堡肉非常值得一提

店家獨特調製法,肉質扎實

漢堡皮是黑麥的唷,有濃濃麥香喔

 

 

【 烤蔬食 】

每份餐點都有搭配烤蔬食

日式茄子、番茄、南瓜、洋蔥

使用簡單的胡椒粒+義式香料烤一烤

火侯控制得剛剛好

蔬食內層的水份完全鎖在裡面

我吃得好愉快

 

 

 

 

【 法式吐司 】

六面全沾上蛋液後入鍋煎

外層蛋香十足,內層吐司鬆軟可口

重點來了

這吐司,完全清爽,不油膩

搭配上培根的鹹味,好搭ㄟ

 

CIMG7781_副本  

 

 

【 火腿肌肉古巴三明治 】

外層的起司軟法,帶起司香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

這道料理最驚喜的

就是雞胸肉完全不柴,非常軟嫩好入口

 

CIMG7786_副本  

 

 

 

【 千層野菇起司 】

千層是用可麗餅皮一層一層堆疊出來

共有五種菇類

但我只記得香菇、杏包菇、鴻喜菇、精靈菇這四種(笑倒)

不吃香菇的我

為了表達真實口感,非常敬業的吃了兩口

外層的起司醬非常濃郁

內層的野菇們hen~清脆耶

搭配可麗餅皮,整體非常可以ㄟ(讚)

喜歡吃菇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道餐

 

以上輕食 / 早午餐 / 下午茶 系列的沙拉醬都可以做調整

所以你不愛吃濃厚醬料的

點餐的時候跟店員說一聲就好囉

 

 

 

【 蘋果奶蓋氣泡飲 】

以青蘋果為基底,搭配店家其他特調

第一口可以喝喝氣泡飲的原調

再來就是攪拌攪拌

讓上層奶蓋可以跟下方的氣泡飲做結合

又是另一種的風味喔

飲料裡面還有滿滿的蘋果片

你也能邊喝邊享受水果,很不錯吧

 

 

 

【 鳳蔓蔓 】

使用鳳梨+蔓越梅+牛奶,做成的冰沙

我超愛鳳梨的,這杯當然立馬擄獲我的芳心

我沒想過鳳梨跟蔓越梅這麼搭ㄟ

整杯都是水果的酸甜

好好喝阿~~~~~(尖叫)

 

以上兩杯飲料的甜度都是固定

以我不喝甜的來說,我覺得口感都可以

所以不愛甜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唷

但如果你真的是無法接受甜

店內還是有不少飲料可以做選擇,免煩惱嘿~

 

 

 

 

【 布朗尼冰淇淋 】

新品一定要嘗試的呀

香草牛奶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布朗尼讓我很意外的是軟硬度很剛好

巧克力味濃厚,也吃得出中間的濕潤感,讚

記得搭被冰淇淋一起享用喔,好吃好吃

 

 

~ A-shu愛喇賽 ~

有別於第一次的創意料理

輕食 / 早午餐 / 下午茶,也是一樣深得我心

每份餐點的份量非常足夠女生食用

搭配一杯飲品,吃完的飽足感剛剛好

如果你想吃的更滿足

可以搭配店內的 set組合

保證讓你滿到頭頂走出去(笑倒)

 

二訪找餐先生,依舊沒讓我失望

每份餐點都吃的出廚師對料理的用心與堅持

店內餐點消費額,也很討喜喔

母親節要到囉~

如果你還在找餐廳,不訪考慮考慮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歡迎至粉絲團走走嘿

Mr.jardeng 找餐餓店 

Mr.Jardeng 找餐先生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