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74_副本  

一到夏天~~~我要去呷冰~~~

外面日頭赤焰焰,整個人時不時就燒燙燙

這麼熱,一定要吃點清涼的來消暑囉

今兒個A-shu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春一菀手作芋園嫩仙草

我對仙草料理整個就是無敵愛,這一定要好好來嚐嚐啦~GO~~~

 

春一菀手作芋圓嫩仙草

粉絲團:春一菀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6

電話: 0974 087 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下午3:00~12:00

 

 

綠色系招牌非常的醒目好找,門口可以停放機車

開車過來的朋友也免煩惱,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從停車場走過來約莫5分鐘的路程而已

 

 

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大大的寫著〝仙草雪花冰〞嚐仙價65元

這65元會不會太甜太親民了點阿(眼睛睜的可大了)

再來,仙草雪花冰耶~我從沒吃過的口味耶,超期待的

 

 

整家店以綠色為基底,室內燈光是暖色系,非常明亮舒服

內部座位區是狹長型,桌距非常的寬敞

情侶來坐兩人座,家庭來坐四人座

同學、社團社友、朋友...以上聚會還有六人座可選擇唷

老闆都幫大家設想周全了

 

 

 

 

 

 

看完價目表,有沒有覺得老闆心腸真的好好

這價位太甜太親民,親民到我都想搬到這附近

春一菀,不只賣雪花冰,還有一般剉冰

不愛吃冰的,你也能選擇喝飲品或吃豆花

炎炎夏日的午後,歡迎進來坐坐唷

 

 

 

開放式櫃台+配料區,桌面上我數了數,共有18種配料

你們有發現每種配料都有單獨杓子嗎???

這可以讓每種配料不會沾到其他配料的味道

讓每種配料的味道保持原味,這點非常值得稱讚耶

每做完一個冰品,工作人員也都會馬上做清潔的動作

整個檯面維持得乾乾淨淨的,就是讓媽媽我好喜歡

 

 

有沒有感覺到我朋友完全等不急的想點來吃了(笑倒)

再冰品完成前,我一定要來介紹必點配料

然後要提醒,加料+10元,芋泥/抹茶凍/杏仁凍+15元

 

 

手工炒過的黑糖珍珠,我大推

大顆飽滿,軟中又帶Q,每口都吃的到黑糖香

講著講著,我又想來一碗了

 

 

黑糖白珍珠,口感較黑糖珍珠更Q

如果你愛Q系列的,可以選擇嘗試看看

 

 

手作湯圓,不愛吃湯圓的我覺得很可以ㄟ

春一菀的手作湯圓,沒有過多麵團的加工味道

小小一顆,一樣可以軟中帶Q,而不是又糊又黏

這是不是非常值得推薦

 

 

手作芋圓,我個人不管冬天燒仙草還是夏天嫩仙草都必點

口口都是芋頭香,軟中帶Q的部分也一定有了阿,這是可是手作指標耶

 

 

手作芋泥,寫到這道配料,我就想跟我媽說:媽,你沒來是錯的!!!

我跟我媽任何芋頭系列的都不會放過

這芋泥是精選芋頭中的再精選,只使用中段芋頭來熬製

每口都是 鬆~鬆~綿~綿~~~(請用台語發音)

口齒都是芋頭香的感覺真好~~~(轉圈+灑花)

 

 

手工熬製紅豆,老闆可是選用萬丹紅豆再慢慢熬製的喔

你看這紅豆,破的剛剛好,鬆軟綿密,還保留了顆粒的口感

沒有三兩下的功夫,是很難熬煮成這樣的

 

 

手作杏仁凍,老闆狂推薦,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我鼓起十足勇氣,給她淺嚐了一口(驚訝樣)

這杏仁凍,完全沒有外面市售的化學香精味耶

你吃到的是非常單純的杏仁香,我超感動的

 

 

手作抹茶凍,依舊是一個我不吃的配料,依舊是老闆說一定要嚐嚐看

於是我又鼓起十足的勇氣,嚐了一口

喔~抹茶味馥郁濃厚,尾段帶點苦香

只能說抹茶是種非常見仁見智的料理這樣(笑倒)

 

 

 

仙草冰磚主要食材是老仙草,經過兩次過濾水清洗後才下鍋熬煮

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人工物品,100%純天然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老仙草本人

所以也拍了張照片讓大家瞧瞧他的真面目

 

 

 

仙草雪花冰,底層是仙草凍,可自選三種配料,還會有顆奶球

仙草雪花冰,非常的細緻,入口即化,還會帶著回甘的仙草甜喔

雖然不是完全無糖,但整體搭配非常的適中

奶球跟仙草一直都是絕妙好搭檔

奶香會襯托仙草,讓仙草更加順口,整個口感更顯豐富有層次

 

 

湯圓綠豆牛奶冰,整碗剉冰先放一層滿滿的綠豆

在中間放上湯圓,最後是淋上滿滿的煉乳(流口水)

整碗的份量不是我在吹牛,無敵經濟實惠,CP值之高阿

 

 

 

豆花,從第一口就吃的到豆花的純粹x無添加

春一菀的豆花,從挑選黃豆開始到製成品,通通自己完成

而且是每日現煮,店內絕對不販售隔夜豆花喔

花豆煮的還真渾圓飽滿阿,軟硬適中,甜度也剛剛好

 

 

三個人分別點了:無糖仙草茶,仙草撞鮮奶,薄荷仙草涼茶

無糖仙草茶是我點的,就是愛仙草的純粹跟自然回甘的口感

仙草撞鮮奶,這也是個絕配組合,就是好喝

薄荷仙草涼茶,這真的太適合夏天了,超涼爽的阿~~~

 

 

春一菀手作芋圓嫩仙草

店內從選食材開始,所有配料&製作過程,通通自己來

如果你也重視食安問題,那麼這樣的優良店家很值得你來嚐仙唷

 

春一菀手作芋圓嫩仙草

粉絲團:春一菀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16

電話: 0974 087 0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下午3:00~12:00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