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5歲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

生完孩子更是下滑到一個人生新巔峰(笑)

為了能hold住自己最美好肌齡

我從頭到腳,都是非常下功夫的

-

倫敦小蝴蝶-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

官網:寶草園

粉絲團:Botanic Garden 寶草園

寶草園品牌創辦人蕭博士岀生於中草藥世家

年少於歐洲受教育時,深受歐洲崇尚自然植物療法的薰陶

想把歐洲文化、結合中草藥世家所學

造福喜歡天然、有機商品的愛好者

因此,從事科技趨勢研究領域近20年之際

華麗轉身而創立寶草園以自然植物療癒身心為創業精神

推廣天然植物芳香精油、有機保健食品、美肌保養品與歐洲天然本草手工皂

企業使命是推崇無化學添加與無汙染的天然產品

所有產品皆符合素食主義的標準而完全不含動物來源的成份,以實踐守護地球的精神


倫敦小蝴蝶(Little Butterfly London)

堅持採用珍貴頂級的植萃成分,滋養呵護愛美女性孕媽咪與嬰兒

所有產品皆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安心、溫和、不刺激

精心、嚴密的調配,每一款產品都充滿愛和優雅的氣息



逛官網的時候,我喜歡看該產品的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能夠讓你很快速的進入這項產品的製作理念

寶草園的獨家代理品牌-倫敦小蝴蝶

臻美有機-奢護母嬰

不難看出這品牌是專為女性及寶寶設計的有機認證保養品


外盒是淺綠色系,瓶身是白色

然後我好喜歡那翩翩飛舞的蝴蝶

好像在告訴我,雖然扮演著多種角色

也要活的這麼自由自在


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

萃取多種有機植物、維生素、礦物質

成分有罌粟籽、馬尼拉卡拉葉、海藻、咖啡豆

蘆薈葉、甜杏仁籽油等植物精華

能有效提升肌膚緊緻,讓肌膚Q彈,膚色均勻


乳液本身是米黃色

帶著淡淡的草本香,味道真的很宜人



產品相關資訊及成分內容都寫在外盒

製造日期則外盒與瓶身都有


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是按壓式壓頭

左右旋轉就能直接使用開與關

讓你帶出門旅遊也不需要擔心


雖然這層肚皮是身為媽媽的驕傲

但我想沒有一個媽媽會喜歡鬆垮的肌膚呀!!!

我懷孕只胖5.5公斤,不是我控制的好,是我吐到生

很慶幸完全沒有妊娠紋,但就算只胖5.5公斤,肚皮還是鬆

為了讓這肚皮及全身肌膚都可以更緊實

除了勤做瑜珈及運動,保養部分我可是也很花時間的


我習慣將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直接點在肚皮上

各位可以依照自己喜愛使用乳液

當然沒有一定要像我這樣點四點啦(笑)


接著就是使用指腹下壓約一公分的力度

順時針按摩肚子約5分鐘

每天這樣按摩除了可以減少肚皮鬆垮

還能讓你的排便比較順暢喔

CIMG1205_副本

再來就是拿出我的按摩器具啦

側腰部分從外側向內滑行按摩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的腰線更好看喔


肚子完成了,就該腿啦

腿部想要曲線好看

運動後真的要好好紓緩放鬆

每天晚上我一定會幫整腿做按摩

直接將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擦在整腿上

接著使用雙手手指按壓小腿後方,由下往上滑推

一定要出點力喔,這樣才能按摩到深層肌肉

按摩也能幫助紓緩肌肉的緊張

長站長坐的朋友,小腿按摩很重要喔


大腿按摩可以搭配經絡走向

我除了外側的膽經是由上往下敲打按摩

內側肝經及大腿上下側都是由下往上滑按

你可以搭配自己的按摩器一起使用

也可以用指腹下壓或者握拳使用指節下壓


臀部的部分因為脂肪層較厚

女生通常沒辦法自己按摩

這種時候,使用能幫助肌膚緊實的產品就很重要了(笑)


最後就是幫手臂按摩啦

還有手肘跟膝蓋很容易看出年紀

別忘了也要用乳液好好保養一下喔

CIMG1229_副本

女人當了媽,都是全心奉獻給家庭

當個好太太,當個好媽媽,當個好媳婦

但別忘了我們也是家裡的公主

對自己好一點,每天都多愛自己一點

為自己的健康及體態多點努力

也別忘了為自己的美麗多做點付出

我們一起hold住自己最美好的肌齡吧

-

倫敦小蝴蝶-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

官網:寶草園

粉絲團:Botanic Garden 寶草園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