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帥堯暑假真的很忙碌,因為媽媽太會安排玩樂行程

七月中已經繞完半個台灣,從最南到最北

這次知道台北有Kid's建築樂園,立馬一日快閃

一家子特地一早從台中出發前往台北

就為了讓帥堯當個快樂的小小建築師

-

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

展期:07/21-09/02

票價:

11400元、第2位家長100元,可玩3小時

新光三越卡打8折,新光兒童卡7.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F)

電話:(02)2964-8588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Kid's建築樂園

直接賞影片囉




一進入就看到超大的積木拱門,這邊就是入口處

擺滿滿的建築小物,超可愛的耶



售票處就在入口處的旁邊

有貴賓卡跟兒童卡可享八折跟七五折的優惠

所以記得有卡的要帶來喔


售票處旁就是擺鞋跟包包水壺的地方啦

包包跟水壺可以攜帶進入,但園區內禁飲食

要喝水還是得走到外面來喔


進入時都會有工作人員測量體溫跟手部消毒

體溫會測量一次,但手部消毒每次進出都要做

第一次進入時會在手上蓋手印,進出辨識用

還會發給大人一張貼紙,上面會有出場時間

還有還有,凡進入者都要穿襪子喔






創意建築區

這一區男孩女孩都好愛

我從進場到出場,這邊都是滿滿的孩子們

有沒有看到這兩位已經拼到累了 XD

然後,我家帥堯一進來就是先找姐姐

然後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都是兩人的照片(笑倒~)


兒子阿~人家父母可是在旁邊看著你阿~~~~

你這樣大辣辣的坐著,人家女兒在幫你做墊腳桌對嗎???

(媽媽整理照片時已笑倒在地.....)






樂園密道+大洋深潛區

大球池搭配上密道溜滑梯

你可以從入口處爬進球池,當然也能從旁邊直接進入 XD

滿滿的黑色、金色、銀色大球

帥堯在裡面翻滾到一整個開心阿



推土巨無霸

出入口非常的隱密,隱密到我找尋許久

其實進出時呼叫一下工作人員就可以

工作人員會馬上幫你弄出一個通道~哈哈哈哈~~~

 



玩遊戲排隊是必須的

所以要麻煩大家遵守規則嘿

在裡面站不穩是正常的,因為空氣墊咩

然後媽媽我對會搖晃的東西實在很驚嚇

一整個驚聲連連阿~~~被孩子笑慘!!!!




搖擺哈哈池

一樣要記得遵守排隊進入的規則喔

裡面是一個非常大的圓,溜下後再從另一處爬出

然後為了拍攝裡面,我硬著頭皮上去

溜下去的時候尖叫聲貫穿整個區

然後小虎妹還不斷幫我宣傳:阿姨會怕~阿姨會怕~~~

想知道多好笑的,請賞影片(哈哈哈哈哈~~~)



彈跳升降機

區內共有兩個彈跳升降機

有限重、限身高跟限時,進入時要記得看清楚喔

帥堯好愛跳跳床,到哪都要跳

還好有限時,不然整個會欲罷不能





白沙礦區

白沙是小小的塑膠粒,一整片還挺美的

帥堯她們進入前,有特別提醒她們要注意別讓白沙進入鼻孔跟耳朵

當然也不可以做潑灑的動作,避免弄傷別人

開心的玩也要注意遊戲安全喔




工程車作業區

媽媽我最想拍攝的畫面就是穿上整套工程服了

工作帽跟工作服可以跟工作人員拿取

幫孩子穿好後,千萬別忘了跟工程車合照

還有到建築區跟推車拍拍照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工作帽跟工作服使用完畢請拿給出入口的工作人員

因為都必須重新消毒後才會給下一個使用者


最後附上緊急疏散路線

我個人不管道哪都會看一下緊急疏散路線

玩樂的安全性非常重要


開心的玩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嘴裡還一直喊著:我還要再來玩....

媽媽知道很好玩

所以看到這就能看到抽獎辦法啦(仰天大笑~)

-

抽獎辦法:

🔺三位幸運兒已抽出囉🔺

1。粉絲團【迷你王の瘋狂生活】先按讚

2。到粉絲團留言〝我是文章內第幾讚+ tag朋友1   朋友2,一起來玩 Kid's建築樂園〞

3。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我是連結,請點我)

4。8/1晚上抽出三位朋友喔

文章按讚範例如下,按讚完畢記得到粉絲團回報喔

11111111_副本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馬A-shu 的頭像
野馬A-shu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野馬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魚
  • 太好玩了
  • 波妞媽
  • 推推,
    我家帥堯怎麼穿怎麼帥,
    雖然帥堯變心和年輕妹妹一起玩,
    姨還是你的百分百鐵粉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