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季氣候越來越長

也就表示蚊子活在我們身邊的日子越來越多(驚)

A-shu我是個只要身邊有人,蚊子就不愛我

所以,帥堯被咬的機會就無限大啦~~~

-

皇家竹炭

官方購物網:皇家竹炭

粉絲團:《皇家竹炭》健康、養生、台灣竹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 / 80ml / 嬰幼兒配方

◎ 兼具防蚊與叮後防護

◎ 天然溫和,嬰幼兒款幼兒/成人/孕婦都適用

◎ 居家學校/戶外活動/露營郊遊,必備良品

◎ 蒸餾竹醋液X小花蔓澤蘭醋液,雙效合一

◎ 有效防治小黑蚊,保護全家遠離蚊蟲干擾


小花蔓澤蘭

小花蔓澤蘭具有向光性,喜歡生長於光照充足的地方

一旦攀上樹木就會纏繞全株植物,阻礙寄主植物的光合作用

令寄主因缺少養分而枯死,嚴重破壞多元化的原生生態系統

有『綠癌』及『植物殺手』之稱

經中興大學教授研究發現

小花蔓澤蘭經過炭化萃取的小花蔓澤蘭醋液

可有效防止小黑蚊叮咬

小花蔓澤蘭瞬間搖身變為『小黑蚊剋星』


成分:

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小花蔓澤蘭蒸餾醋液

香蜂草、天竺葵、艾草、甜橙、甜杏仁油、荷荷葩油

不含DEET、酒精、樟腦、薄荷、香茅、化學防腐劑

看到這些成分,真的很令人開心

台灣蠶豆症患者相當多,不喜歡香茅味道的人也很多

這款太適合蠶豆症患者跟不愛香茅的人使用

小花蔓澤蘭還是天然防護,感覺就是一舉兩得的好物阿




噴霧式壓頭,真的非常好按壓

帥堯都能輕輕鬆鬆的使用

而且我要大力稱讚一下這壓頭

使用時不會邊噴邊滴,防蚊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我個人很挺在意滴防蚊液這點的耶

所以會滴防蚊液的都被我打入冷宮這樣(笑倒~)



防蚊液無色水狀,淡淡的草本味,這味道真的非常宜人

帥堯也不是非常喜歡香茅味,所以我也淘汰了挺多的防蚊液

難得遇到這罐,他一使用就說喜歡

除了味道宜人,還不黏膩,非常清爽唷




防蚊液就是要大小剛剛好,出門攜帶方便很重要

暑假整整兩個月,我又這麼愛帶著帥堯到處跑

無論是去山上還是到海邊

走到哪噴到哪,隨時隨地都補個防蚊液

省的孩子回家全身癢,抓到破皮流血看的也心疼


最後就是要來個溫馨小提醒

嬰幼兒能用,大人能用,連孕婦都能用

但敏感體質的孕婦及六個月以下的寶寶

還是建議先詢問醫生後再使用喔

噴灑時要避開眼口鼻

如不小心噴到眼睛,請盡快使用大量清水沖洗並就醫

最重要的,使用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喔

-

夏季防蚊大作戰

最容易被叮咬的帥堯,真的降低被咬的機率耶

因為帥堯自己很有感,都會自己拿來使用

媽媽不用再一旁追著噴防蚊液的感覺真好阿(轉圈+灑花~)

-

皇家竹炭

官方購物網:皇家竹炭

粉絲團:《皇家竹炭》健康、養生、台灣竹

文末附上影片檔,歡迎想了解更多的朋友點閱喔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