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46_副本11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我的第一個瑜珈墊是我妹送的

運動了四年多,直到接觸瑜珈後

對於瑜珈墊還真的是開始挑剔了起來

尤其今年開始上RYT200師資課程後

對瑜珈墊跟瑜珈後的肌肉放鬆更是重視

-

Fitwell

官網:Fitwell

粉絲團: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

購物連結:一植天然系列


【享健康: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為愛而動,運動的最「家」精品

思想家愛默生曾說:「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FitWell秉持把每位客人都視為家人的理念

藉由堅持精益求精的製造品質,提供最貼近您品味的運動用品

讓心愛的家人在律動間,能增進夫妻生活情趣、促進親子互動

讓健康能在台灣每個有愛之「家」動起來,成為運動首選的最「家」精品!

-

Fitwell品牌故事看的我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連結已幫大家附上,真心推薦大家點開來看看(微笑~)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天然橡膠瑜珈墊共有兩色:肉球粉   / 葡萄紫

迷你瑜珈柱也是兩色:珊瑚粉 / 大地褐

肉球粉跟珊瑚粉兩者顏色非常相近

喜歡淺色跟粉色的朋友,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台灣製造)

一站上瑜珈墊運動最少就是一小時

長時間接觸在肌膚上,材質真的要慎選阿

天然橡膠材質,可以分解回收,無毒、無汙染,非常環保

表面壓紋紋理設計,讓整個瑜珈墊簡單中不失高雅

標籤縫合處理的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

在這要特別說明,此商品為天然乳膠製成

對乳膠會過敏的朋友,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因為是天然橡膠材質,所以拆封時會有異味

擺在通風處吹吹風,味道隨著時間自然就會淡掉了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台灣製造)

尺寸:60cm x 182cm x 0.5mm

專利無膠貼合,天然橡膠底與布材緊密結合不剝離

瑜珈墊不是越厚越好喔

厚的瑜珈墊練習時可以提供較舒適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樣,支撐點容易下陷

讓動作產生搖晃感,穩定度反而下降

所以還是要依運動需求做好瑜珈墊厚薄的選擇喔

-

重量:約 2 . 55 kg

第一次接觸到天然橡膠材質

重量部分我還在適應中(笑倒~)

此款瑜珈墊非常適用於各種不同年齡群及不同強度練習者

-

對了對了,沒有贈送背袋,這點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依舊沒有減少我帶她出門的慾望





Fitwell一植天然/天然橡膠瑜珈墊(台灣製造)

5mm軟墊厚度很剛好,軟硬適中,有良好的支撐度及穩定度

緩衝彈性可以能讓肘膝關節減少反作用力的傷害

棒式肘撐或一些跪膝動作覺得疼

可以將瑜珈墊再折一次墊著,就能減少不適感囉





我的瑜珈年資才一年,是超級初學者

練習Ashtanga跟著走完都是一小時起跳

抓地力、止滑性,真的是一級棒

手腳推地時感覺非常的明顯

妳能感受到一種穩定的向下施力感

這感覺可以讓妳在動作與動作間獲得更大的安全感

一個安全穩定的練習感,也能讓自己更專注




每次練習Ashtanga都是大爆汗

汗水滴到瑜珈墊馬上吸濕,這讓我有驚豔到

透氣度及吸汗度佳,乾濕止滑效果都很好,而且完全不黏肉

這讓居家運動或瑜珈練習時,減少因出汗而產生手腳打滑的危險

安全的運動環境,才能讓運動傷害降至最低喔

-

使用完畢,直接用濕抹布擦拭就可以了

如果長時間不使用,用塑膠套保存隔離空氣,放在陰涼處

平時也要減少光照,避免天然橡膠提早老化


Fitwell一植天然/美麗自柱-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尺寸:10 x 31 cm,此款真的非常輕巧超適合攜帶出門

迷你瑜珈柱表面有微微凸起圖案

能讓妳在按摩、伸展、放鬆時更有感

-

平時久站久坐的工作者

整天下來真的是很需要好好放鬆臀腿,舒緩一整天的疲勞感

運動量大及想擁有好體態的朋友

運動結束也需要筋膜放鬆一下,對線條很有幫助喔

人人家裡都好需要備一個瑜珈柱

按摩放鬆不求人的感覺真好呀~(笑倒~)



Fit Well一植天然/美麗自柱-迷你瑜珈柱(台灣製造)

瑜珈柱除了可以用來放鬆肌群

也是非常好的核心訓練瑜珈輔具好物喔

可以用來增加核心訓練時的難度

瑜珈的平衡動作時,迷你瑜珈柱也能當輔具使用

一個瑜珈柱,是不是超級多功能的


迷你瑜珈柱當然也是按摩滾輪啦

運動完也很適合拿來當放鬆、伸展、紓緩、筋膜放鬆使用

分享我的實際使用照片前,一樣先來個溫馨小叮嚀

一個部位通常按摩時間約15~30秒,滾動則10~15次

太長時間的過度按摩反而有可能造成發炎喔

慢慢滾就好,這樣更能達到按摩跟放鬆的效果

已經會痛的地方,不建議繼續施壓

使用瑜珈柱前,先穩定好身體在開始



腳底穴位多,平時可以多按摩

直接踩著滾動滾動就好了

久站的工作者,每天都要幫小腿比目魚肌跟腓腸肌放鬆一下

小腿壯壯的線條,才會越來越好看喔

雙腿交疊可以加重小腿的力道

大家還是依自己狀況做選擇要單腳還是雙腳


想追求大腿縫跟喜愛深蹲的朋友

大腿的肌群放鬆就別偷懶,臀腿要練,線條也要顧阿

無論是要單腿還是雙腿進行放鬆

都要記得好好穩定上半身再開始


背部我習慣用手枕住頭,減少頭部壓力

動作很輕很慢的上下稍稍移動

先找到自己背部的酸痛點,再針對部位做加強

CIMG4006_副本

除了練手跟練胸,滿多動作都需要手施力

不見得每次都會出現酸痛狀況,但還是需要做放鬆嘿

腋下有淋巴,我個人很喜歡按摩腋下跟前距肌

微酸微酸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頭部我直接放在後腦勺的位置

緩慢的左右轉頭,會直接加壓到穴位上

按摩完真的好舒服喔


第一次接觸到Fit Well的產品是下壓麗減壓褲

好穿的程度,讓我馬上愛上Fit Well這品牌

無論是運動還是瑜珈

擁有自己喜愛的運動好工具,也能讓自己更專注於每次的練習

-

Fitwell

官網:Fitwell

粉絲團: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

購物連結:一植天然系列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