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十字路口何其多

有人求神問佛,有人算流年批命盤

9月帶著心中的小疑惑來到台北

跟著友人到探探陸塔羅工作坊尋找人生新方向

-

探探陸塔羅工作坊

粉絲團:探探陸塔羅工作坊

DSCF1745_副本

探探陸塔羅工作坊

2018325日,探探陸塔羅工作坊誕生了,由

六個平凡的市井小民組合而成

六個因不願平凡而相聚在一起

六個有著相同興趣"塔羅牌"因此熟悉彼此

六個憑著各自不同領域而結合

六個因了解塔羅且希望它可以讓更多人認識自己並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因此,開始了"探探陸"

''探路''是用來幫占卜者窺探未來的方向

''探探''是不斷的尋找、探索及學習

''''是六的大寫也紀錄我們六個的初心不會改變

代表著探探陸的宗旨以心為出發點為大眾尋找一個方向也陪伴你探求未來的一個平台

-

Hana 老師()

專長:塔羅占卜、年度運勢、星座命盤

 阿肯老師 ()

專長:塔羅占卜、星座命理、心理諮商


其實我是個不愛算的人

好的總是記不住,壞的永遠留心頭(嘆氣)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還是不要整自己比較好~哈哈哈!!!

但往往一抵達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有些事情,還是不能不尋找一下出口阿(遠目~~~)


有感覺到我的認真厚(大笑~)

問事業這種事情,當然要正經一點

大家都知道我最想做的就是社區年長者瑜珈&產後媽媽這塊

心中已有方向,但就是無法理出頭緒

剛剛好趁這次姐妹邀約,就來體驗看看塔羅


今天幫我服務的塔羅師是Hana 老師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塔羅牌,上次都兩年了吧

問問題要夠清楚明瞭,顯示的牌才能對症

每張牌在我看來就是圖案不一樣的差別

但在老師的眼裡,這些圖案對於我的問題帶著不同的意義

真心覺得塔羅牌老師很厲害

一樣的圖案,問題不同答案也不同

體驗當中,你能感受到老師對於解牌的精準度

解讀的不只漂亮也帶著非常客觀分析

問題中在延伸的問題,也能給予非常中肯的回應

不帶任何批判的與你細細解說

體驗過成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

我的問題詢問完畢,當然就是換好友們提問啦

師兄問了事業,阿秧最在意她的愛情

至於問出來的結果,我這邊就不八卦了(笑倒~)

很開心,我們都找到了心中問題的答案


人生長長,碰到路口,真的建議多尋找出口

看似負面牌,但其實當中還是有滿滿的正能量氛圍

有些執念反而能從中而獲得放下的能量

這不正是告訴我們,心念轉一轉,事情也沒那麼糟

-

最後

兩位老師對於塔羅占卜、星座命盤都非常專業與中肯

想跟老師聊聊的,記得要到粉專預約喔

探探陸塔羅工作坊

粉絲團:探探陸塔羅工作坊

-

 Hana 老師()

專長:塔羅占卜、年度運勢、星座命盤

  阿肯老師 ()

專長:塔羅占卜、星座命理、心理諮商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