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FACTOR原液系列

上週開始就好明顯感受到秋意了

那你們換季的保養品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換季新寵

舒敏修護安瓶 / 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 維他命原B5保濕安瓶原液

TGFACTOR

官網:TGFACTOR®

粉絲團:TGFACTOR Taiwan 醫美級專業保養品牌

TGFACTOR美白系列文

【愛漂亮】清爽透亮一整夏,TGFACTOR/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特潤鑽白修護面膜/VITA C-RUM 維他命C修護原液/文末折扣碼享五折 

TGFACTOR原液系列

TGFACTOR®】舒敏修護安瓶

TGFACTOR®】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TGFACTOR®】維他命原B5保濕安瓶原液

TGFACTOR®】極地雪藻安瓶原液

TGFACTOR®100%SQUALANE晶純角鯊原液

TGFACTOR®】牛奶胜肽安瓶原液

每個安瓶都是15ml,也都分別有自己的特色

今天我從中挑選三款我自己較愛使用的來介紹

舒敏修護安瓶 維他命原B5保濕安瓶原液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每罐安瓶都是這樣的包裝

瓶身都是玻璃瓶,再加上一個軟管滴頭

玻璃瓶的上蓋,開啟時需要用點小力氣,然後再順勢推開就可以

千萬不要使用蠻力拉扯,斷掉的話你可是要自己找工具開喔(笑~)

最後直接將軟管滴頭裝上去就完成啦

TGFACTOR®】舒敏修護安瓶15ml

這款非常適合醫美術後,雷射後、敏感性肌膚、換季過敏肌都非常適合

舒敏修護安瓶,用來增加皮膚防禦力,修護跟舒緩

在深層滋養、皮膚保水方面,也非常的好喔

秋冬換季,我的過敏肌就挺困擾我的

兩頰會稍稍紅癢,但不會乾

所以我秋冬保養品,一定會有修護跟加強保濕的產品

舒敏修護安瓶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

先修護一下肌膚狀況,舒緩舒緩臉部的不舒適

接著才會開始做接下來的鎖水動作

原液部分透明,沒有特別的味道

我這張臉大約使用三~五滴,輕拍在臉上,吸收非常的快速

拍完也吸收完了

我秋冬一旦開始過敏,就挺害怕會用到皮膚刺痛感的產品

TGFACTOR專為醫美微整術後護理需求研發

整個原液系列產品,我在使用上都沒有刺痛感耶(歡呼~)

我的過敏肌是屬於輕度的紅癢

但如果你的情況屬於偏中重度的朋友

還是建議你看一下皮膚科在做產品的使用喔

 

TGFACTOR®】蜂毒胜肽安瓶原液

天然蜂毒萃肽、天然活性肽、生物酶類及生物活性成分

適合想找針對皮膚緊緻感、臉部拉提、皺紋、細紋、抗氧化的朋友

年過25,女人肌膚開始走下坡

生完孩子更是一路往下狂飆

針對皺紋、細紋、臉部緊緻拉提.....的產品

千萬別等到年紀到才用阿!!!!

蜂毒胜肽安瓶,是淡淡的琥珀色,質感也是偏水狀

吸收速度比舒敏修護快

單獨使用時,我會先加強眼角,法令紋,下臉頰處

也因為吸收速度較快,所以可以搭配乳液使用

乳液裡面加上個三滴左右,邊做臉部拉提的按摩動作

使用完會有微微緊緊的感覺是正常的

白天保養,也可以加在粉底裡面

加強粉底的保水跟臉部緊緻感

粉底會更滑順好推,而且妝感更服貼

 

TGFACTOR®】維他命原B5保濕安瓶原液

維他命原B5跟六重玻尿酸,可同時鎖水,補水,調理,滋潤

無油配方,所以非常的清爽

喜歡純粹加強肌膚保水度的朋友,可以認真參考一下

修護跟緊緻都結束了,最後就是要來做鎖水動作啦

單獨使用量也是三到五滴輕拍臉上,吸收即可

跟剛剛的蜂毒胜肽安瓶一樣,可以加在乳液裡一起做使用

一樣是在乳液裡面使用2~3

接著直接擦在臉上,搭配臉部按摩就更好啦

白天上妝前,當然一樣可以加在粉底裡面啦

蜂毒胜肽可以增加臉部的緊緻拉提感

維他命原B5部分的保水度更勝一籌

可以增加粉底的整體延展性

還能讓妳的妝容更透更亮,持久度也更好喔

 

三罐原液都屬透明無特殊味道,觸感偏水狀

全系列都非常的好吸收,使用後皮膚也非常的清爽舒服

ML數雖然少,但使用量並不需要很多,也是可以用挺久的

原液除了以往的定妝使用,當做精華液也是很棒的選擇

單瓶使用或者多瓶搭配,都看你個人習慣

而且小小一瓶,出門旅遊三罐都帶也不占空間

TG原液系列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秋冬換季,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肌膚喔

-

TGFACTOR

官網:TGFACTOR®

粉絲團:TGFACTOR Taiwan 醫美級專業保養品牌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