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蕾帝/重壓排扣束腹提臀瘦手臂/產後塑形/後脫式束腿/無痕連體塑身衣(黑色)

每個女人都想要個S曲線

但到達這夢想之前,除了飲控+運動

革命尚未成功前,〝塑身衣〞一直都是好幫手來著

輕輕鬆鬆幫你好好收納『腹部+臀部+大腿』(掩嘴笑)

-

優蕾帝

奇摩超級商城:優蕾帝美體塑身旗艦店

粉絲團:優蕾帝


優蕾帝/重壓排扣束腹提臀瘦手臂/產後塑形/後脫式束腿/無痕連體塑身衣(黑色)

想當年產後,我哺餵母乳兩年兩個月

生完只有52kg的我,硬生生把自己吃到59+kg

哺乳時食量真的非常驚人,我兩小時要吃一次餐

沒辦法飲控,運動量又沒辦法抵銷熱量

我瘋狂買了一堆塑身衣,只為了壓胃減少食量

不得不稱讚現在塑身衣材質的進步

舒適到我非常吃驚的地步


買過塑身衣的都知道,要到能舒適好穿質感好一件都是貴森森

如果你想買等級更高階的終身修改式的

那一件大概就是你一個月的薪水了

優蕾帝/重壓排扣束腹提臀瘦手臂/產後塑形/後脫式束腿/無痕連體塑身衣

親民的價格也能有終身免費修改服務

這是不是超級佛心來著的



U型拖胸,防止胸部下垂

胸口束帶,兩側可拆,幫你收副乳+胸部更集中

哺乳媽媽餵奶時也免煩惱,直接拆掉就可以,完全不會影響餵母奶

再來手臂五分袖,完全包覆上手臂,直接幫你收好蝴蝶袖

整件蕾絲處作工非常精細,不會勒著難受,也沒有搔癢感

CIMG5114_副本  

一開始看到內層網紗,外層只有單排扣

我還真有懷疑了一下是不是可以把肚子收好

沒想到腹部雙層加壓+雙重力度

還真的把腰間肉+腹部乖乖聽話



產後除了肚子鬆垮垮,再來就是骨盆變寬,臀腿變壯

骨盆問題沒有辦法用塑身衣做調整

但提臀跟將大腿肉肉收好,塑身衣很可以

給妳翹臀還送妳腿縫,是不是心情會變得很美麗

後脫式設計也整個好貼心,讓妳上廁所免煩惱

褲管處活動非常自在,我是都沒遇到上捲的問題

蕾絲也一樣不勒不癢,挺讓我滿意的

材質薄透,觸感柔滑,裁線精細不勒不癢

壓力度剛剛好,胃部也挺舒服的

整件穿脫也不費力,新手不用擔心喔

胸前可以拆束帶,哺乳媽媽穿也很ok

這款塑身衣也挺適合冬天穿

五分袖+五分褲管,該包的都包了

整體視覺效果提升,還有點保暖感也不錯

最後提倡一下:減重記得還是要飲控+運動唷~~~

-

優蕾帝

奇摩超級商城:優蕾帝美體塑身旗艦店

粉絲團:優蕾帝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