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46-15_副本_副本_副本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

雖然身為運動媽媽,但我頭吹冷風就容易痛

所以冬天我還滿喜歡帶著帥堯轉戰室內親子餐廳放電的

這次帶著帥堯到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

快來跟著帥堯吃好吃飽玩滿滿吧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

粉絲團:Hide & Seek嘻遊聚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b1-1

電話:(04) 2462-52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00;14:30-17:30;18:00-21:00

目前平日有不清場活動,可從11:00玩至17:30

收費說明:取自Hide&Seek嘻遊聚官方FB最新公告

▲餐飲區

140cm以上兒童及成人僅收餐飲低消

每人:平日$200+10%;假日$250+10%

遊戲區

75-140cm小朋友:每人平日$300;假日$350

75cm以下及成人不收費。

140cm以下小孩進場遊玩,並建議大人陪同。(大人請著襪,兒童建議脫襪)

「遊戲區僅供用餐客人另外付費使用」

附註

若孩子有支付遊戲區費用,並點兒童餐,則可折抵50





12月不管到哪都是濃濃聖誕節氣氛

才剛到門口,帥堯就已經等不急要跟裝飾拍照了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在米平方商場

電梯搭到G,電梯門一開就看的到了

餐廳用餐可以折抵兩個小時停車費

要記得把停車卡拿給餐廳消磁喔






走進餐廳,好像進入了森林一樣

綠色系搭配了原木色的裝潢,將整間餐廳襯托的好清新

前排餐位可以直接從透明窗看到遊戲區內

這設計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個人覺得非常貼心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大扭蛋機就在門口旁邊

點兒童餐就能免費玩一次扭蛋機

帥堯當然不會錯過可以玩扭蛋機啦


140cm以下小壽星,店內還有生日禮可以拿喔

所以爸媽記得幫孩子們準備證件到櫃檯領取嘿


餐點內容在這唷(照片擷取自官網)





貝夏美鮭魚貝殼麵帥堯的兒童餐登場囉~~~~~

小兔子造型餐盤,有花椰菜,香菇,玉子燒,玉米,果汁,甜點,烤麵包丁

飲料部分有果汁跟鮮奶任選,阿堯愛喝果汁,當天是新鮮柳橙汁

親子餐廳去過那麼多間,這是我第一間沒看炸物的兒童餐

感受的到非常注重孩子的飲食健康

對帥堯這大胃小孩來說,份量狠剛好

我偷吃了好幾口,還真的好吃耶!!!



冬天就是要吃鍋阿~~~肉骨茶火鍋

湯頭喝的到濃濃肉骨茶香,蔬食跟排骨給的不小氣

整道火鍋非常吃起來清爽沒負擔

愛喝湯的朋友免擔心,喝不夠都可以再加湯喔


 

清炒牛肝菌細扁麵搭香煎牛小排

這牛肉真的有厲害,香料入味,肉質鮮嫩

細扁麵麵條軟硬度剛剛好

整體來說,是道味道偏重的餐點


 

脆皮薯條 & 主廚特製雞翅

脆皮薯條當然是為了阿堯點的,因為我擔心他吃不夠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雞翅,到哪都要點來嚐嚐

外層酥脆,搭配甜甜醬汁,果然沒讓我失望耶


手工布朗尼 

手工布朗尼可以自己挑選兩個口味的冰淇淋

我選了香草跟金沙巧克力口味,都是帥堯喜歡的

布朗尼的口感甜苦剛剛好,記得要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



現煮鮮奶茶 & 新鮮水果茶

熱鮮奶茶有附糖水,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喜歡喝冷飲跟酸甜口感的朋友,水果茶可以




吃飽喝足當然要開始轉戰遊戲區啦

進入遊戲區工作人員會幫忙協助消毒手部跟量體溫

孩子可以脫襪子,減少襪子過滑跌倒,大人一定要著襪子喔





森林球池滑梯

這球池真的有大,而且後面還有隱藏通道

帥堯非常開心跟我玩起躲貓貓,一直要猜我他藏在哪裡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球池區還有一面丟球牆耶

孩子可以開心的把球往牆面丟,這設計我喜歡

 

IMG_8725_副本

大型充氣設備

特別訂製的大型跳跳床跟幼童體能平台

帥堯最愛的跳跳床,在裡面玩了非常久耶

四周圍有氣墊牆擋著,有顧慮到孩子玩耍安全,不錯不錯

體能平台,帥堯爬上爬下的,非常耗體力耶

媽媽我有特地摸了一下充氣設備,材質真的有厚實

孩子在氣墊上玩耍,媽媽我也放心了不少



攀爬設施

這個遊樂器材真的很帥氣耶

帶了點難度,帥堯玩起來反而更起勁

尤其是在高點從搖晃的圓柱下來時,真的有挑戰喔

剛剛好可以訓練孩子肌力跟四肢協調性






Hide & Seek空運引進多款德國 HABA 無毒安全遊

玩具種類真的非常多,拼圖、益智玩具、積木、.....通通都在櫃子裡







小木屋區,真的是玩扮家家酒的好地方

這區真的超可愛的!!!連媽媽我都好喜歡

分成上下樓,一樓可以去市場買菜回家煮飯

二樓有休息區還有小車可以玩

小女孩們應該可以在這區玩超久的吧




決明子沙坑區

一開始要先提醒家長,別讓孩子躺在沙坑區裡喔

減少決明子不小心進入耳內或鼻道

沙坑區裡有玩沙工具,還有一個蹺蹺板天秤

可以訓練孩子對兩側重量平衡的概念


寶寶專區,專門給兩歲以下的寶寶玩的

裡面的遊戲器材都是專為小寶寶們設計的

大寶寶是不能進入的喔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

餐點部分以親子餐廳來說是出色的

遊戲區非常大,絕對可以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工作人員都能記住每桌客人

甚至可以叫的出帥堯的名字,跟阿堯互動

服務好又親切,非常對到我這種注重感覺的家長(笑~)

-

Hide & Seek 嘻遊聚親子餐廳

粉絲團:Hide & Seek嘻遊聚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b1-1

電話:(04) 2462-52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4:30-17:30;18:00-21:00

目前平日有不清場活動,可從11:00玩至17:30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