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富貴-狐仙黃水晶手鍊

開運物品人人愛,尤其新年開始總要討個好彩頭

穿戴個開運飾品或家中擺設開運物品

為自己帶來人氣旺、事業旺、錢財旺旺旺....

-

財神小舖

官網:財神小舖

粉絲團:財神小舖

購物連結:富貴-狐仙黃水晶手鍊

CIMG0044_副本

女生就愛戴飾品,A-shu我也不例外

但全身上下飾品那~麼~多~~~,我就是偏愛手環類

學瑜珈後,對於帶著濃厚中國風或印度風的手飾更是不釋手


財神小舖/富貴-狐仙黃水晶手鍊

民間的傳說,狐具有相當的智慧

單身的可以尋覓到好姻緣,求貴人的得貴人顯助,求人緣可廣結善緣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心善,存正念,好運自會跟著來』



開運商品就是要搭配喜氣的顏色,這大紅色我超喜歡的

收納袋上的刺繡好細緻,拉鍊處搭配銅錢跟流蘇,好顯貴氣


配戴開運商品,一定會馬上聯想到配戴禁忌

一般配戴著上廁所、月事、懷孕、探病都無礙

房事、洗澡、會大量流汗時...可取下裝入袋內

如果你還有想詢問的,都可以詢問店家客服喔


材質:黃水晶+黃瑪瑙

珠子大小:8mm,墜子大小:2.4cm*2.3cm,手圍尺寸:16~16.5公分

我相信大家對黃水晶一定都很孰悉

黃水晶象徵財富,也被視為聚財之石,富貴之石

想增加財運的朋友,首選當然會挑黃水晶來開運啦


財神小舖/富貴-狐仙黃水晶手鍊大師開光

所以收到的時候會有硃砂痕跡,隨著配戴會慢慢消失

但是不用擔心硃砂消失就影響效力嘿

開光證明背面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記得翻過來看一下喔


狐仙本人相當立體,非常的搶眼

雕工也好精細,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狐仙了

串珠晶體也不馬虎,非常通透,質感圓潤有光澤

整條手飾配戴手上沒有摩擦的不適感



配戴晶石產品,盡量別讓他人摸到

但怎麼可能呢???  我配戴的這些日子以來,天天都有人問有人摸

這種時候也不需要太驚慌

網路上非常多晶石的淨化方式,跟著做就好

雖然聽過某些晶石配戴時有分左右邊

但我這條沒有分,所以就依妳自己習慣配戴就好了

如果人為因素線斷了,可以自行換線,不用重新開光

無預警的斷線或損傷,記得聯繫財神小舖詢問後續處理狀況

購買財神小舖商品的朋友不用煩惱售後找不到人喔


女人嘛,就是喜歡在身上戴點漂亮的

狐仙黃水晶手鍊搭配我平日黑色系為主的穿著也很好看

讓自己美美的,心情也會美美的

再來順便招招財,開開運,哇~真的事事都美好了~

最後還是要再提醒一次『心善,存正念,好運自會跟著來』

祝福大家~豬年諸事圓滿!諸事大吉!諸事賺賺賺~~~

-

財神小舖

官網:財神小舖

粉絲團:財神小舖

購物連結:富貴-狐仙黃水晶手鍊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