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23_副本

西滴~~~七歲的帥堯開始會分擔家務了

摺衣服、棉被,自己洗頭洗澡....

最近開始讓他自己清洗吃完喝完的鍋碗瓢盆了

有感覺到我這媽媽越來越輕鬆了吧(仰天大笑~~~)

-

淨淨

官網:淨淨

粉絲團:淨淨-守護這一家

購物聯結:淨淨-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

CIMG0442_副本

CIMG0434_副本

淨淨家的產品我真心覺得很讚

之前使用過的產品內容物成分都非常簡單

這次的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當然也是

採用植物稱分,椰子油、棕櫚油,經皂化製成

還添加了小蘇打等去油分解成份

清洗時可以快速分解奶垢、油污(眼睛發亮)



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慕絲劑型ㄟ!!!!

活到這歲數,我第一次使用到慕絲的食器清潔產品

帥堯還問我:媽媽,這是洗澡用的對不對?

因為這幕絲真的太綿密了,跟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好像

難怪帥堯以為這也是要用來洗澡的


帥堯知道可以用慕斯洗牛奶杯跟碗,開心的不得了



母子倆都是奶控,而且偏愛喝全脂鮮奶

奶類喝完沒馬上洗,除了難洗,味道還真是臭啊!!!!

添加了檸檬酸、小蘇打,加強了去油力及除臭力

沒有香精、精油,洗起來是天然肥皂味

杯子裡的臭奶味,輕鬆洗除,太優秀了啦~~~


帥堯還沒跟慕斯量混太熟,所以非常大方的擠了一堆出來 XD



淨淨家的產品,對環境都非常友善

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高達95%以上的生物分解率,而且沒有環境賀爾蒙

沒有添加任何刺激成分,所以不傷玉手,這真的太重要了

家裡有新生兒的媽媽一天奶瓶清潔次數絕對超過10次

長期接觸奶瓶清潔劑,溫和的洗淨產品才能保護雙手呀



媽媽我不誇張,帥堯的清洗法,就你看到的這樣

第一次就能沖掉90%的泡泡,第二次完全洗淨,一整個省水

媽媽我不用幫他再次清潔,你知道帥堯多有成就感嗎???

訓練孩子做家事第一步,建立孩子完成家事的成就感

這招用再帥堯身上非常有感(大笑)


從第一個使用的空間防護-淨淨剋菌液

肌膚呵護-淨手護抗菌保濕噴霧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

現在又多了一個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

淨淨家的產品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今兒個就推薦給你們囉!!!!

-

淨淨

官網:淨淨

粉絲團:淨淨-守護這一家

購物聯結:淨淨-奶瓶食器清潔液態皂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