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就是要你大出來(大喊~~~~)

我真心喜愛這個產品名稱

如此淺顯易懂,一看就知道這產品是啥作用

來來來~我們廢話不要太多

直接切入主題吧(灑花+轉圈~~~~)

 

打從念書開始,肚子就卡卡

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卡,都要40了還在卡(笑倒~)

為了讓上廁所時間可以縮短點

到處打聽好商品也是一定要的

橙姑娘最有名的就是梅精

但我偏偏看上這個『就是要你大出來

這盒上的奇異果跟馬桶,有打動到我 XDDD

 


外盒包裝就是可愛奇異果綠色系

就是要你大出來」是整顆奇異果萃取而成,是源自奇異果的故鄉紐西蘭

特選蘋果醋粉,澱粉分解酵素,洋車前子殼,難消化麥芽糊精,木寡糖

清楚標示了內容物、食用方式、製造日期⋯⋯

寫的清清楚楚,食用起來也才安心

因為洋車前子與難消化麥芽糊精含有大量水溶性膳食纖維

吸水膨脹後會把周圍殘留的食物一起帶走

除了澱粉分解酵素還有高含量的蛋白酶(就是蛋白質分解酵素)

可以幫助蛋白質從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簡單說就是可以幫助消化喔!

蘋果醋粉則具有促進腸胃蠕動、促進新陳代謝的功用

木寡糖能幫助腸內的益菌繁殖,促進腸蠕動哦

這些資訊都可以從橙姑娘的粉絲團影片中看到喔!

 


一盒有15,內包裝走全白簡單設計

依據自己食用後的感受增減

一天最多兩包,多食無益嘿




綠色粉末,帶點淡淡奇異果香

直接加入溫水中攪拌攪拌

整杯瞬間變成我最愛的綠色啦

包裝上是建議餐前30分鐘食用

但喝了腸胃會不適的,飯後喝也可以哦



現在天氣熱,我個人喜歡泡冰開水

因為洋車前子殼吸水的關係會越來越稠

所以我泡完會放入冰箱中等待個5分鐘

然後喝起來就像在喝果凍

阿堯一度以為我偷偷喝飲料

一直吵著他也要喝 XDD

如果不愛這種好像果凍口感的朋友

泡完後就直接飲用吧


我非常喜歡這種小包裝設計

小小一包,直接放了幾包在隨身包

出門還是可以隨時補充

晚上回家肚子就輕鬆啦

是不是非常棒


使用產品改善肚子卡卡的同時

別忘了水分也要補充足夠

飲食跟運動也記得同步執行

讓我們一起邁向順暢人生吧

 

最後來提醒幾件事情

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6歲以下兒童及腸胃特殊狀況者不建議食用


橙姑娘幸福商城官網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