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53_副本_副本.jpg

妳們愛按摩或做SPA嗎????

我倒是這兩年才開始會按摩跟做SPA

現在年紀大了,一下孩子一下又工作的

雖然我是瑜珈老師

但身體還是會有些部位,是自己完全沒辦法處理的

所以借助專業是必須要做的

媽媽們~好好放鬆身心靈吧!!!!!

DSCF5076_副本.jpg

今天來到ANMO SPA,準備好好桑幾勒(台語)

這英文唸起來就跟中文的按摩一樣喔

是不是超好記的阿

DSCF5053_副本.jpg

ANMO SPA位於曉明女中旁『登峰21社區』一樓店面

從社區口進來,往左邊進入就能找到

社區樓下有付費停車場,不用擔心找車位問題

店面就在樓梯口旁,非常好找喔

DSCF5066_副本.jpg

暖色燈搭配木質設計

店內還有許多讓人看了好舒服的擺設

一進來就讓我覺得好溫馨

DSCF5069_副本.jpg

DSCF5070_副本.jpg

DSCF5073_副本.jpg

走道盡頭就是廁間

廁間非常乾淨之外,還有特別布置植栽喔

DSCF5055_副本.jpg

ANMO SPA共有兩間房

這兩間房內的布置大同小異

這邊不只女生能來,男生也可以喔

所以很適合情侶檔或夫妻檔一起來桑幾勒

DSCF5059_副本.jpg

店內提供按摩衣物、拋棄式男女內褲、浴巾、拋棄式毛巾

你可以在按摩前先洗個澡,再穿上拋棄式內褲跟穿好按摩衣物

DSCF5083_副本.jpg

DSCF5079_副本.jpg

換好按摩裝,先來享受一下店內的熱茶

DSCF5089_副本.jpg

按摩其實是一種被動式運動

人體有非常多的接受器、穴位、經絡

透過乾壓由淺至深的按摩

讓身體各部分可以獲得疏通、放鬆肌群

DSCF5093_副本.jpg

平常不是教瑜珈就是練瑜珈

在不然就是在家坐整天趕文

我一直以為是肌肉緊繃+腰酸背痛較嚴重

誰知道店長頭頸處一給我按下去的時候

挖塞~~~整個酸阿!!!!!!!!

可見我平時一直用腦,這壓力也是不小阿

DSCF5112_副本.jpg

上半身處理結束,當然要換下半身

工作需要長站跟長坐的朋友,非常需要舒緩雙腿

乾壓非常可以體會到按壓穴位的感受

也較能感受按壓到深層肌群

店長的手技真的非常厲害

也會一直詢問我力道是否可以

按壓時都會我身上鋪上墊巾,非常注意衛生耶

DSCF5063_副本.jpg

再來就要進入油壓囉

店長說店內使用的精油是Bio Renewal

每個客人的狀況不同,所以也會使用不同精油來做油壓

DSCF5133_副本.jpg

油壓是利用精油做潤滑

因此雙手可以大面積的在皮膚上做滑推與滑壓

手技感覺好像較輕柔

但其實在身體各穴位及經絡上,還是有一定的力道

精油的味道非常純,不是那種便宜的香料味

而且吸收度極優秀,按摩完身體沒有黏膩的感覺

DSCF5147_副本.jpg

DSCF5177_副本.jpg

如果說乾壓是通氣,那麼油壓可以說是順氣

先乾壓順著經絡按壓在組織跟肌群

接著油壓在全身皮膚跟淋巴上,做大面積的放鬆

我個人稍稍喜愛油壓多一點

邊按摩邊聞到精油的香味,我整個人也更放鬆了

DSCF5164_副本.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熱石,不騙人,我整個愛上

熱石在身上滑動的時候超舒服的

身體溫溫熱熱的,接著開始出汗

看了ANMO官網介紹

原來熱石對於疲倦的身體更具舒緩放鬆的作用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熱石的溫度,能夠提升血循

石頭的熱能,透過停留在皮膚,慢慢的把熱能傳導到體內

就像運動時體溫增高,透過流汗將身體廢物帶出一樣的道理

DSCF5183_副本.jpg

DSCF5194_副本.jpg

腹部熱石按摩整個就是愉快ㄚㄚㄚ~~~

現代人吃得好,動的少,幾乎人人都有肚子不順暢

自己腸子不愛動,那就只好找人幫我動啦

店長的力道真不是蓋的,每個位置都有到位

但又不會讓你疼痛難受,真的是非常有經驗

DSCF5197_副本.jpg

全身都按透透,舒展透透

頭部當然也要按一下囉

這眼睛旁的按壓,壓的我實在是爽快

平常用眼過度,確實需要桑幾勒一下

店長還幫我按壓腋下淋巴處,疏通一下上半身

建議來這按摩的朋友,記得不要帶妝

不然你眼部熱敷完,可是會暈妝的喔

DSCF5209_副本.jpg

DSCF5211_副本.jpg

最後店長說幫我甩腰一下

這甩出去時,我整個腰背都開了

做甩腰的朋友一定要記住

順著按摩師的口令進入動作

人一定要放輕鬆,不要憋氣,不要緊張

按摩師就在你後方,會把你保護的很好嘿

DSCF5229_副本.jpg

看照片有沒有感受到我人非常鬆 XDD

女人咩,婚前肩上扛工作,婚後肩上扛家庭

犧牲奉獻給了家庭,也別忘了挪出點時間給自己

緊繃的身體舒展完,心靈也會更著釋放很多不愉快喔

-

ANMO SPA(採預約制)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68

電話:0901 110 226

營業時間: 10:00-23:00 

停車場:地下收費停車場

官網:ANMO SPA

粉絲團: ANMO 按摩 SPA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