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子第五跑 】

帥堯3Y11M第二次自己完成3K(灑花)

這次我還特地幫他製作了號碼牌

~ 9527,王帥堯 ~

路跑前一天打了兩支預防針

當天其實他大腿是腫痛的

連走路都會痛得哀哀叫的阿堯

半走半跑的完成了他的第二個3K

聽到快到終點的時候 他整個人是跑起來的ㄟ

我看得實在是好感動

今天來回顧一下當天的運動紀錄吧

 


舒跑杯前一天,我們一起去領物品

他好興奮可以丟摸彩箱

 


他當天出發時是開心的

但打針的腫痛,讓他開始不想跑

一直說:我這麼痛,要抱抱

是真的狠痛,我也懂

但我跟他說

我知道你狠痛,所以你盡力就好

真的痛,咪咪會抱你

我們還是一起完成這次的路跑好嗎?

 他點了點頭 答應我會盡力

 

  

他走走跑跑的痛,狠盡力的在完成

牽著他的手,我覺得好驕傲喔

 

  

一路上好多人看他跑走一擺一擺的

都一直替他加油

他哭喪著臉,還是跟他們說:好

 

  

聽到快到終點的時候

他突然就整個跑起來了

他說:

咪咪快,要到終點了

我可以拿跑步徽章了ㄟ

 

 

他一過終點,就跳上老王的背了

然後對著我說:咪咪拍帥帥

怎麼會這麼逗趣

 


我們巧遇好多角色扮演的跑者

超多人都在跟他們合照的

帥堯吵著要跟蛛蛛人拍

 

IMG_1339_副本  

每次說拍個帥帥啊

他就這張臉,真是太可愛了啦

 

~ A-shu愛喇賽 ~

第四次親子路跑完有個跑步徽章

所以他也好期待第五跑跑完的跑步徽章

他把自己的跑步徽章跟完賽證明

放在自己的小鐵盒裡好好珍藏著

時不時會拿出來跟我說這是他自己完成的喔

是一臉驕傲的樣子

 

看到他因為答應了我會盡力

一路忍著痛還是跑跑走走的完成

我是真的好感動,也好驕傲

帶著孩子運動最棒的事情

我想就是過程吧!!!

一起努力,一起互相扶持,再一起完成

孩子的成長就一次

可以跟他擁有這麼多回憶

這樣的幸福,真的太無敵~

。  

《 歡迎追蹤及訂閱 》

粉專:迷你王的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 IG 

A-shu的YouTube影片兒 

 

親子跑舊文從這去

【享健康】親子第四跑:迷你王3K完賽初體驗 

【享健康】321宜蘭土地公路跑:我推著迷你王跑5k完賽。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