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92_副本_副本  

【婭薇恩aLOVIN-鍺鈦疾繎WELLSAFI+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當啷~我家老王初登場(轉圈+灑花~)

我家老王一直都有打羽球的習慣

偏偏~我什麼運動都喜歡

就是不喜歡打羽球(笑倒~)

所以每次老王打羽球,我就跟阿堯在學校奔跑

母子校園跑累了,才回到活動中心休息

 

一家三口都愛運動

對運動衣褲當然也是相當挑踢

今兒個來跟大家介紹

除了舒適+好穿+好透氣

還有日本WELLSAFI鍺鈦獨家授權添加

讓你/妳運動效率UP UP

 

 

女【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高涵氧動感光波

女【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

男【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男【婭薇恩】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就讓我來衣衣介紹啦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高涵氧動感光波

卡龍撞色設計:黑+桃,果然百搭,露肩好好看

 U型加寬肩帶,可以加強支撐,非常適合大胸族

 罩杯一體成形,下厚上薄,小胸族最愛

 日本鈦添加,防曬+抗菌除臭+排汗

 下胸圍固定性好,側邊副乳也包得剛剛好

 運動時不跑位,胸部固定性佳

 整件舒適度佳,日常&運動都好穿

 兩款,兩色(桃、綠),三尺寸(S-M,L-XL,2XL-3XL)

 

 

 

 

 

 

【婭薇恩】LUNABUTIY型男勁爆衣  

 不得不先稱讚一下這件衣服的厲害

老王的大肚瞬間變平腹

 胸前不露點,背部網紗設計狠透氣

 腹部360度環狀雙層加壓

 從沒穿過這類衣服的老王說:舒適度OK

 

 

 

 

 

 

 

 

女-【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

男-【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我喜歡微光撞色邊條設計,整個腿部線條顯瘦內

微透色剛剛好符合我想低調又想帶點特色的好選擇

 膝蓋獨特X軸心式拉提,支撐度 UP

 V型釋壓褲頭,運動過程不壓胃+不壓腹

 日本鈦添加,防曬+抗菌除臭+排汗

運動時透氣度佳,褲子不黏腿

 分段加壓線設計,幫助收緊贅肉並且支撐腿部肌肉

 男女款都有內袋設計,可以攜帶小東西

 女款:三色(桃,橘,綠),三尺寸(S-M,L-XL,2XL-3XL)

 男款:一色(藍),F尺寸

 

 

 

~ A-shu愛喇賽 ~

無論是做瑜珈或者整個人動起來

我對運動內衣及壓力褲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舒適性、排汗性要好之外

無論是內衣或者褲子,包覆性&穩定度一定要好

當妳動起來的時候也能減少運動傷害

來吧~一起動起來吧

夏天一起 陽光~沙灘~比基尼吧(呼喊)

!! 最後要提醒 !!

每個人的身形都不同

還是需要挑選符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唷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