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47_副本1  

【 鼓創藝術-非洲迦納鼓 】

帥堯四個月開始,就跟著我全省跑透透

我是名副其實的野馬媽媽

為了消耗帥堯這男孩的體力

舉凡大大小小的親子活動,我都安排得非常滿

隨著帥堯年紀漸大

除了這種耗體力的親子活動外

我也開始尋找可以讓他邊玩邊學習的課程

畢竟除了消耗體力外

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創造更多不可能,也很重要

 

媽媽對鼓創藝術的第一印象很好

課程前有與鼓創藝術執行長 施宇哲教練 聊聊

其實鼓創藝術是全台首創以鼓為主軸的

顛覆既有對打擊樂器的想法

結合了日本太鼓、世界打擊樂、非洲迦納鼓

針對幼兒、兒童、青少年、成人、銀髮各年齡層

開設各種不同豐富有趣的多元課程

教學總監 徐素鍈教練

更是致力於讓課程學習過程感受歡樂、律動、藝術

讓各年齡層深入了解不同文化

在這麼多選擇之下,這次媽媽決定讓帥堯來體驗非洲迦納鼓

來吧~跟著阿堯一起來上課吧

  

體驗當日是非洲迦納鼓成人班

因為老王無法一同前來,所以我必須當攝影師

我從沒讓帥堯自己與大人一同上課

所以在體驗前我跟阿堯說

我知道也許對你來說有些困難

但我希望你能試著挑戰看看

如果你在過程中有感到任何不舒服

我們都可以馬上停止體驗

帥堯整場的表現,讓我好感動

 

 

 

 

 

 

 

 

整場兩小時的活動,我沒有陪伴在側

讓帥堯跟著身邊第一次見面的大人一起體驗

整堂課下來,可以感受到鄭老師的用心

鄭老師不只教音樂,還會教觀念,教文化

他會一一到學員旁邊做教學

針對不同學員給不同的難度

 

 

印象最深的是老師講了一段話

現在的家長很會幫孩子安排活動

所以出現很多孩子的體驗課程

家長很自動幫孩子挑選,覺得適合孩子年齡的課程

店家的體驗課程設計會偏向,讓孩子可以獲得很大的成就感

這是好事沒錯!但我們也容易忽略了

孩子的可塑性是很強的,讓孩子在一點挫折裡學習挑戰更好

可以讓孩子更能專注學習,也能出現更多意想不到的學習力

 

老師在課程一半的時候,蹲在帥堯面前

跟帥堯說了好多鼓勵他的話

要帥堯相信自己可以,並且堅持下去

說完了還給帥堯一包日本糖果

帥堯非常開心他拿到了小獎勵

而我對老師蹲下跟孩子說話的舉動感到非常感動

 

 

在這體驗過程中,老師並沒因為帥堯是孩子

就教他簡單版,而是讓他跟著的大人學習一樣的東西

帥堯在體驗中的表現非常出乎我意料

為了想學會,為了想跟上大人

他展現了無敵專注,非常認真學習

課程一半之後,他可以找到節奏,並且記住老師教的方式打

 

 

 

 

課程到了最後,老師開始教唱

教唱內容對大人來說是非常簡單的字句

帥堯跟著大人拿著A4紙然後說著:我看不懂字ㄟ

此話一出,在場的大人們都笑了

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可愛

明明也看不懂,就是硬要拿著看

老師一句一句教,大家跟著一句一句唱

最後配合著敲打節奏唱著

再一個一個當領唱

然後,帥堯背下歌詞,也有當領唱耶

鄭老師真的很用心,也很一視同仁

並且非常相信,孩子是可以的

這點我真的好需要跟鄭老師學習

 

 

~ A-shu愛喇賽 ~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讓我如此難剪輯的影片

很多畫面都好想放進去給大家看

好想讓大家知道這個課程是如何讓人感動

 

孩子的成長速度,遠遠超出我們想像

家長適度放手,也是需要學習的課程

我很開心可以帶著帥堯參與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這樣棒的活動,真的很需要大力宣傳

讓更多家長們也能帶著自己的寶貝一起體驗

 

粉絲團:鼓創藝術Drum Creative of the Art 

電話:04-2537-0818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