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準新人嗎???正著手婚紗拍攝,正為婚宴造型煩惱嗎???

還是妳跟我一樣,已經是個媽,想拍個全家福,再美麗一次!!!

又或者,妳們是正在計畫拍個姊妹歸密照,為友誼留下紀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的婚紗整體造型體驗

婚紗試穿:

【愛漂亮】台中烏日: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讓妳遇見純白蕾絲的美好/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美式婚紗 

 

先來賞個影片,來看看媽媽如何變仙女吧

  

 

 

 

因為煒煒整體造型團隊跟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是深度配合

所以當日的梳化地點是在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這裡也不難找,離台中高鐵站非常近,搭計程車過來大約5~10分鐘的車距

外縣市的朋友想來試妝及禮服試穿也都非常的方便喔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也有自己的工作室

工作室位置其實也離高鐵站滿近的,我直接附上兩店的資訊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預約唷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官網: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373號

電話:04-2336   6759

粉絲團: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官網: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粉絲團: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Line ID:@weismakeup

IG:@weis_makeup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營業時間:12:00-21:00

每周二是公休日,然後是採預約制的唷

所以記得要預約好再前往嘿

 

 

 

走進店內,被這乾燥花櫥櫃給深深吸引

每樣小物都非常的精緻漂亮,好適合婚紗拍攝使用

 

 

因為當臉部麻豆經驗不少次了,體驗日當天都會是素顏前往

抵達後就能直接讓造型師為我上妝,省去卸妝時間

我習慣當臉部麻豆及出門外拍,就是到結束才上洗手間這樣

當天造型前,煒煒還特地詢問了我要不要先上個洗手間

這舉動,讓我覺得好貼心耶~~~

 

 

 

有沒有看到整個化妝台,非常的有氣勢耶

我平常上妝就是防曬,隔離,粉餅,眼線,睫毛膏

每次看到一字排開的保養彩妝品時,都還是會驚呼一下

彩妝品旁的花草茶,真的好好喝

 

 

煒煒會從保養開始,每個步驟都不馬虎

不得不說一下煒煒的手,非常溫柔

媽媽我這38歲的老皮,有被她安撫到的感覺

 

 

 

我的黑眼圈真的是臉部一大敗筆

我不得不佩服煒煒的彩妝技巧

黑眼圈的部分,蓋得非常好,而且完全沒有厚重感

整個笑開拍照,眼下都不會出現龜裂痕,媽媽我真的超滿意的

 

 

 

上下睫毛部分可是分段貼上喔

一小片一小片貼,然後在一小片一小片微調

煒煒對於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眉毛的部分,煒煒畫眉外,還幫我刷了淺咖啡色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淺色系的眉色,挺好看的耶

 

 

給大家看看近照,照片完全無修圖唷

看得出底妝非常的服貼,而且輕、薄、透

黑眼圈部分,完全遮瑕了(歡呼~~~)

睫毛貼自然漂亮,眼妝也超乾淨

一個非常簡單的眼線,就讓整個眼睛亮起來了

從妝前保養到完妝,過程完全不馬虎

整體妝感呈現,乾淨、清新、自然、透亮

 

 

 

 

 

 

上完妝接著開始做髮型囉

我真的非常佩服很會弄髮型的人

每種風格樣式都要了解,還會搭配臉型跟服裝

 

我因為長期捐髮的關係,所以頭髮不染不燙

使用電熱捲,常常捲完一邊,另一邊又直了

煒煒的技術真的很專業,上捲的速度很熟練

非常快速的就幫我把整頭造型做好

 

 

 

 

 

 

整顆頭沒有使用任何假髮唷!!!!這好值得歡呼喔~~~

產後掉髮,讓我這幾年都飽受髮量變少的困擾

在煒煒的巧手下,我竟然可以用自己的頭髮完成這樣的低髮髻造型

整個髮型將頭形弄得非常的完美漂亮,我好愛這樣的蓬鬆度

低髮髻造型的典雅浪漫,媽媽瞬間都變仙女了~~~

 

 

 

 

 

 

第一個造型結束,就是要來換第二個造型啦

煒煒的手腳真的非常俐落

換髮型+整理妝容,大約15分鐘就完成

 

 

 

 

 

 

第二個造型完全就是公主風

我好喜歡煒煒做的髮妝造型

沒有過多的裝飾,用最自然的彩妝造型,呈現自己的美好

真的好謝謝煒煒,當天讓媽媽當了仙女跟公主

真心跟大家推薦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最後還有個優惠要告訴大家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與美式攝影師還有婚禮布置

一起推出了美式婚紗的夏季優惠方案

這邊幫大家做好超連結:(想看優惠請點我),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入內參考唷

 

 

 

文末幫大家放上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環境照

也再次放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再依自己需求做預約唷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5巷39號

電話:0972-052 491

官網: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粉絲團: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Line ID:@weismakeup

IG:@weis_makeup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