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一整天的工作量非常可觀

除了家務做不完,還要兼顧整家人的吃喝拉撒睡

職業媽媽在外整日奉獻給老闆,勤奮的工作

回到家立馬轉換身分捲起袖子當媽當老婆

日積月累的身心緊張,真的很需要好好紓壓一下


La Vie De Sylvie是法文,意思是Sylvia的生活方式

是一種融合了藝術、美學與音樂等豐富生命內容的展現

Sylvia覺得最雋永、耐人尋味的女性之美應是從內而外所散發出的優雅氣質

Sylvia相信「美麗」就像呼吸的空氣般

以無壓、自由的形式存在於妳的周圍

La Vie De Sylvie提供的就是這樣的美麗能量

讓妳帶著優雅與自信去面對外界的一切挑戰!

-

席薇亞SPA保養精品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6-2號(備有停車場)

時間:10:00~20:30 (預約制)

電話:(04)2327-1678

粉絲團:La Vie De Sylvie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官網: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席薇亞SPA保養精品館外觀裝潢非常氣派

因為當天下大雨的關係,無法到對面拍攝整棟樓有點可惜

一走進館內,就能聞到好宜人的芬香

館內一樓接待區非常舒適寬敞

讓人直接沉浸在優雅柔美的氛圍內

DSCF7781_副本DSCF7782_副本  

店內的所有保養品,也都是特別精心挑選的

療程使用四季酒店及東方文華酒店等SPA所使用之歐美保養品牌

產品天然不含甲醛甲苯及塑化劑




接待櫃檯旁有一個吧台

工作人員都會在吧台這,為每位前來的貴賓準備養生茶及小甜點

當天的小甜點是地瓜湯唷,地瓜還是店內工作人員自家栽種的

甜點好清爽,但心頭卻是甜滋滋

DSCF7778_副本  


吃完甜點接著就是填寫會員資料啦

填寫完畢後,美容師會在跟你做一次確認

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先做一個簡單的了解

在之後的療程,才能針對不同需求做不同層度的處理



當天體驗樓層是三樓的SAP房

房型有一間雙人房及一間單人房

雙人房可以跟閨蜜一起,享受女人時光

當然也可以跟老公、男朋友一起,雙人一同放鬆


三樓最後方是淋浴間,,沐浴用品及衛生用品都有

毛巾、浴袍...等用品,館內都有消毒殺菌,非常重是個人衛生

也備有梳子,按摩完可以在這梳化完再離開

療程之前要先沖淨,SPA館也會幫你準備好毛巾、浴袍跟小丁字褲

在你準備的這段過程中

美容師會在SPA房外等待,也不會有其他人出現

你不用害怕被撞見,也不會有尷尬感存在

讓妳可以完全放鬆的迎接接下來的療程


療程前先來個花瓣加上海鹽的足部放鬆

泡腳可以增進血液循環,對於久坐的族群是很好的放鬆

此時美容師還幫我做了氣掛盲抽(了解身心靈狀況)

我當時抽到了數字七,代表了頭部

身心靈正處於一個壓力很大的狀況下,還真的是頗準的耶



躺上床後美容是會協助幫你把姿勢擺好

接著聞香,來個深層放鬆~接著就開始好好享受囉

DSCF7830_副本DSCF7837_副本

全身SPA按摩囉~~~

美容師在開始前,有先詢問我力道

因為才第二次按摩,加上我又很害怕按完後的痠痛

所以這次就請美容師力道適中就好(笑倒~)

美容師一下手,便知我狀況多嚴重~

肩頸整個緊到一個誇張,我的背更是非常需要好好處理一下

滑過身體的雙手讓你可以感受到溫度及力度

按摩技巧非常到位,該加強的部位完全不需要我多說

按摩過程也非常重視我的感受,力道太重太輕都會隨時調整

精油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吸收力非常好

按摩結束也吸收的差不多了,沒有黏膩感

 


A-shu我的夜夢多又容易中斷,品質真的很糟糕

睡不好就又容易偏頭痛,長期處於腦壓高的狀況

頭部真的也很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

頭皮按摩的同時,眼部也一起熱敷

所以建議來SPA的朋友不要帶妝,臉部會更能放鬆喔

接著美容師先幫我噴灑了康喬望尼養髮露

可以活化頭皮,改善頭昏腦脹及失眠狀況

這完全是我非常需要的呀~~~(笑)


接著使用了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可以去表面燥熱

讓自律神經可以放鬆,神經傳導順暢

原來頭皮也會有表面燥熱,我真的是第一次聽說耶~

玫瑰純露的玫瑰香,讓我直接進入已戀愛模式(笑慘~)

我就是好喜歡沉浸在玫瑰香味裡喔


美容師說我的頭皮非常的緊,完全符合了一開始的氣掛盲抽

特殊的刮痧板,梳刮頭部每一處,讓頭皮能有更深層的放鬆

頭皮刮痧除了可以放鬆頭部,也能降低腦壓及眼壓

對改善睡眠品質及偏頭痛都有不錯的效果喔



按摩師在頭部開始指壓,配合穴位按摩

將堆積在頭部的氣結,慢慢的舒展開來

我的頭部看來真的壓力很大,酸痛麻我通通有

美容師不管是刮痧還是指壓,我都一直哀哀叫,哈哈哈~


頭部接連著肩頸,所以頭部緊張,肩頸自然也緊張

舒緩頭部,也別忘記鬆一下肩頸

對於睡眠品質跟偏頭痛改善都很有幫助喔

全身&頭部SPA結束,先沖淨身體,換好自己的衣物

直接下二樓做頭部的清潔囉

 


La Vie De Sylvie不但提供手足專業療程服務讓您重新享受被寵愛呵護的感覺

引進最新國內外美甲新技術與產品, 與國際時尚美甲潮流接軌

美甲工具全程使用醫療等級的消毒程序, 讓您安心享受手足保養的快樂時光


DSCF7890_副本_副本


二樓是手足保養&美甲藝術,頭皮淨化&舒壓,共同使用空間

全館都採預約式,空間與位置都會安排的很好

不會讓妳感覺壅擠及壓迫感

DSCF8046_副本

美容師的洗頭技術我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

她的手好巧喔~~~整個頭皮清洗+按摩都非常到位耶

每個細節完全不馬虎,頭皮潔淨感十足


頭皮清洗完畢,還回有吹整的服務

跟美容師一聊天,才知道她之前是美髮師耶

難怪她的洗頭手法如此厲害


A-shu我已經捐髮有8年

這些年我不染不燙不破壞,對頭皮保健非常在意

頭皮SPA不單單能讓妳的頭皮放鬆,減少頭部壓力外

頭皮健康了,頭髮也會跟著健康,自然也能降低落髮狀況

所以好好保健頭皮,是不是也變得很重要呢!!!

 


療程結束後,會館準備了水果讓我享用

謝謝體驗日的每位接待人員,每個小舉動都好貼心

也謝謝當日的美容師,讓我身心靈都大放鬆

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保養精品館現在還有超多的優惠活動喔

想讓自己好好紓壓放鬆的朋友,快快進入粉絲團唷

粉絲團:La Vie De Sylvie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

女人不管在哪個階段,都要好好的愛自己疼自己

生活上太多的壓力與疲憊,找個自己喜愛的舒壓方式

好好的解放心靈,好好的身體放鬆

擁有一個愉快的心情與健康的身體

面對工作會更有效率,面對家庭也會更有愛喔

-

席薇亞SPA保養精品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6-2號(備有停車場)

時間:10:00~20:30 (預約制)

電話:(04)2327-1678

粉絲團:La Vie De Sylvie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官網: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保養精品館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