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爬山,朋友邀約就跟著去了

我完全沒有做任何有關火炎山的功課

這山爬的我有累有喘有爆汗

剛剛好測試了我近日新歡SHERO/抗菌無痕包覆美型運動內衣(魅力橘)

哈哈哈哈~出門一趟就能完成心得感想的節奏



穿「對」的內衣運動,跟跑步時擁有一雙好跑鞋一樣重要!

這句話完全是真心不騙

一件對的運動內衣,在運動時可以保護你的胸部

還能讓你胸部不受地心引力的摧殘(笑),這點非常重要

無鋼圈還能讓你胸部感受到舒適

減少壓迫胸部周圍淋巴,讓你胸部更健康

而且SHERO抗菌無痕包覆美型運動內衣

還通過實驗室檢驗,抗菌除臭有把關,穿著更安心



SHERO/抗菌無痕包覆美型運動內衣(魅力橘)

獨特段染色紗,顏色相間的非常漂亮,布料也很柔細

雙層性結構採用強韌柔軟的彈性纖維

螺旋彈簧方式紡織成形,強化彈力增加伸展性

讓你運動時保持整件內衣的貼身狀態

洗滌後也不用擔心內衣走樣變形,防縮水跟變鬆垮喔



下擺的部分採用螺旋編織,維持下胸圍緊度

手部動作再大,也不用擔心下胸圍跑位

不勒下胸圍,所以更能感受自在零束縛




我非常喜歡一體成形無接縫編織的運動內衣

這樣設計可以減少接縫處磨擦身體

貼身穿上一整天也好舒適,而且身體不留內衣痕



肩帶使用親膚柔綿包覆彈性鬆緊帶,減少肩帶磨擦不適

獨特交叉設計,可以美背也能穩胸及釋壓

運動時,還能讓肩帶穩定不亂跑

外出日常穿搭,露肩露背也都好好看

運動兼具時尚美型,這真的很重要耶



胸前深V設計,胸前深V設計,胸前深V設計

這設計我個人覺得挺重要的(笑倒~~~)

不少運動內衣為了包覆性,胸前總是包住

這深V設計,可以讓長輩出來透透氣

搭配衣服還能小露性感,是不是非常棒阿


 可拆卸式的軟膜三角胸墊,胸部可以完整包覆

運動時胸墊不移位,穩定性非常好

再來,不少朋友不愛手洗內衣

卸除胸墊就可整件丟入洗衣機,也是挺方便的阿

 

當天頂著正午的太陽入山,太陽大到我眼睛都打不開

我全身汗如雨下,連罩衫都濕透

SHERO抗菌無痕包覆美型運動內衣

吸濕排汗效果沒讓我失望,無任何黏膩感

軟膜三角胸墊也完全沒有造成胸部悶熱的情形

爬完山皮膚沒有任何搔癢,可見透氣度非常好


從帥堯出生我就接觸無鋼圈內衣

運動後更是深深愛上運動內衣

早期運動內衣沒太多選擇,就是功能款居多

現在的運動內衣,真的越做越時尚好看

讓你除了運動穿,日常也能穿

一起來加入無鋼圈運動內衣的行列吧

-

SHERO/抗菌無痕包覆美型運動內衣(魅力橘)/(時尚黑)

兩尺吋:M(34~38吋),L(39~42吋)

商品材質:71%聚酯纖維、22%尼龍、7%彈性纖維

日常/低強度適用:日常休閒,核心訓練,瑜珈,單車,健行,爬山

 -

開團囉~~~~

購買連結(野馬A-shu歡樂購)

有任合購買問題都能到這找我(A-shu臉書)

感謝廠商給了甜甜價

實穿後也覺得非常適合想入門無鋼圈行列的朋友

孕媽咪們穿也相當舒適,深V設計還很適合哺乳穿

當然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也非常實穿

歡迎大家進社團瞧瞧+詢價唷~~~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