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岩燒蜂蜜蛋糕

九月一到,中秋的氣氛就開始濃厚囉~

中秋送禮或收禮,總是月餅月餅還是月餅

但隨著時代的不同,禮盒也越來越多可以挑選

中秋賞月換個新口味也不錯呀

-

鮮粹集烘培坊

粉絲團:鮮粹集烘培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電話:06-5115957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岩燒蜂蜜蛋糕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戒甜點

運動的半死,就是為了能滿足自己的胃呀

跟我一樣愛吃的甜點的朋友,可要仔細看我介紹了




鮮粹集烘焙坊/岩燒蜂蜜蛋糕

6吋/蛋奶素,常溫可以放三天,冷藏可放一週

蛋糕一打開有傳來蜂蜜香,表面是蜂蜜起司醬

吃蜂蜜會過敏的我,也好想咬兩口喔


帥堯門牙掉牙+搖晃,看到蛋糕他好開心

一直說:蛋糕甜甜的好吃好吃

老王描述:蛋糕體非常鬆軟綿密,蜂蜜味跟起司醬搭配的很剛好

連吃兩塊蛋糕也不會膩,他覺得滿不錯的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

Tiffany色的外盒,讓人覺得好清新

盒內有:夏威夷豆塔x4、鳳梨酥x4、風味核桃塔x4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風味核桃塔

常溫可保存14天

精選1/2無雜質核桃,低溫烘焙核桃鎖住果香

高溫烘烤獨家楓糖配方,焦香微甜核桃味


帥堯門牙咬不動核桃,但甜甜的讓他好想吃

媽媽只好幫他切成小塊可以一口吃

吃核桃我最怕臭油埃的味道了

核桃的楓糖搭配了點焦香,甜味融合得剛剛好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夏威夷豆塔

常溫可保存14天

嚴選進口頂級夏威夷火山豆低溫烘焙,搭配酥脆塔皮

再佐以微酸蔓越莓輔以點綴,豆香滿溢的風華甜點

CIMG2945_副本

帥堯當然還是咬不下去啦

媽媽我當然還是幫她處理程可以一口吃的大小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夏威夷豆

所以我私心愛夏威夷豆塔多一些(笑倒~~~)

蔓越莓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酸甜酸甜,讓整個夏威夷豆塔口感更提升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鳳梨酥

常溫可保存15天

採用自家種植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做餡料

搭配進口奶油及細緻麵粉,全程手工製作、香酥濃郁甜而不膩


切開鳳梨酥看到內餡的顏色,有讓我驚訝一下

看的到鳳梨絲,而且聞的到鳳梨香

這內餡甜度處理的剛剛好,搭配上鳳梨的微酸

不愛吃鳳梨酥內餡的我,一個人吃了一個耶



鮮粹集烘焙坊:綜合點心塔/岩燒蜂蜜蛋糕

岩燒蜂蜜蛋糕一個晚上就被完食,綜合點心塔三天也被K.O

我們這一家吃甜點的功力真的非常了得(笑倒~)

以上,推薦給正在尋尋覓覓中秋禮盒的朋友們

-

鮮粹集烘培坊

粉絲團:鮮粹集烘培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電話:06-5115957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