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體驗分享.JPG

話說~都生完10年了,怎麼突然想要去體驗產後塑身衣?

其實最主要是為了我的腰傷

希望我的腰部能獲得舒適的支撐

而且阿~穿塑身衣還能讓體態更好看

再怎麼說都比穿鐵衣好,對吧!!!

所以王老姝預約了瑪麗蓮、維娜斯、赫本這三間

直接走進店裡用身體體驗最準確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jpg

什麼是塑身衣?

塑身衣就字面上的意思解釋就是『雕塑身型衣物』

因為塑身衣會根據人體工程學原理的立體剪裁方式

來製作更符合人體結構特點的衣物

所以塑身衣也就自然被拿來當作塑造身體曲線之用啦

什麼時候適合穿塑身衣?

➡️ 任何你想雕塑自己身型的時刻

所以塑身衣並不是只有產後媽媽需要

而是產後媽媽會比一般女性更需要好好塑型

諮詢中.jpg

兩年前腰椎受傷,因為吃藥體重直接從50飆到65

接著這兩年間陸陸續續好了又傷,傷了又好

體重也一直降了又升,升了又降

就在我思考想尋找護腰產品時

姊妹一句:那妳怎麼不去找塑身衣? 塑身衣就可以護腰阿!

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了

於是~我家阿妹立馬幫我預約了塑身衣三大知名品牌

瑪麗蓮、維娜斯、赫本,讓我直接去現場體驗

塑身衣Model.jpg

塑身衣該怎麼挑選? 

『沒有最好的塑身衣,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塑身衣』

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預約前往各店家試穿

每個人對塑身衣需求都不同

所以前往前請先列下自己最在意的部分

這樣妳就可以確實按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再來還有一點非常現實,就是妳的口袋有多深🤣

口袋深淺也能決定妳購買的等級到哪裡喔

解決了前兩樣,就可以好好來比一比

剪裁、伸縮性、布料材質、人體工學、厚薄度、舒適性...等

依照試穿選擇自己最喜歡的

塑身衣側拍.jpg

穿塑身衣有什麼禁忌或注意事項?

✅ 孕婦一定不能穿,千萬不要因為擔心孕期過胖就偷偷穿嘿

這影響的可不是媽媽本人,肚子裡的寶寶更是危險喔

✅ 有心臟病、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術後3個月內的人群不適合穿塑身衣

✅ 一穿就想吐,一穿就呼吸困難的朋友

先回店家重新測量體圍做衣物上的調整

再採漸進式,慢慢拉長穿著時間

✅ 靜脈曲張非常嚴重者,建議先詢問過醫生意見再進行購買

✅ 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肌膚敏感易搔癢...

這類朋友一定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材質

一樣要再採漸進式,慢慢拉長穿著時間

不是量身訂做、材質透氣就一定適合妳運動喔

雖說塑身衣有一定的丹數,可以讓腿部較舒適

但如果運動時有任何不適,就不建議穿著運動嘿

紅色款式.jpg

紫色款式.jpg

粉色款式.jpg

妳看~10年前生完都沒有這麼多漂亮的樣式可以選

一不小心錯過產後黃金時期

現在一件好好保養,可以穿個三、五年

生完阿堯可以再接著生老二或老三都划算耶🤣🤣🤣

三款塑身衣對比.JPG

    瑪麗蓮      赫本      維娜斯  
價格 周年慶優惠中 周年慶優惠中 周年慶優惠中
剪裁/人體工學 1 2 3
布料種類/顏色 1 3 2
穿脫容易度 2 1 3
整體舒適性 1 2 3
可穿著運動 不可
終身免費修改
服務專業度 1 2 3
服務據點 1 3 2

評分標準依照我個人喜愛程度排名,1就是心中第一名,以此類推

9月周年慶開打,三家都各有優惠促銷+滿千送百+滿額再送

價格實在是太難評分了,所以這部分就讓我跳過吧

型錄介紹.jpg

塑身衣介紹.jpg

布料試摸.jpg

布料彈性.jpg

醫療專用布證明.jpg

看評分就知道我最後選擇的是瑪麗蓮

除了整體舒適性讓我非常意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當天店員的專業度非常棒

因為自己有護理師背景,也穿過不少彈性襪

對於塑身衣所使用的布料親膚性及丹數自然相當在意

當我提出這些疑問時,她都能一一回應

並且還拿出醫療專用布證明,我直接大加分

塑身衣身型.jpg

剪裁介紹.jpg

符合人體工學.jpg

整件塑身衣都依照我們的身型打版製作

設計剪裁也更能符合人體工學

就是要讓我們穿起來舒適性更高

瑪麗蓮有終身免費修改服務

所以只要身型有改變,都能拿到服務據點

瑪麗蓮就會再重新幫妳測量體圍做修改

針對第一次穿的朋友,一開始穿不習慣也是常有的事

只要妳拿回去瑪麗蓮

一樣會幫妳將覺得不舒適的地方做微調喔

試穿前正面照.jpg

63kg的肉肉姝現身~~~

總是要給大家看看穿之前的真實體型

這樣大家更能方便看出瑪麗蓮產後塑身衣的效果🤣

試穿後正面照.JPG

王老姝要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

塑身衣不是越緊越好喔

太緊的塑身衣反而會讓身體循環受阻

循環一受阻,上下就不流通,反而更容易造成水腫

所以啦~緊度適中才能塑的住,塑的住也才能穿的久

塑身衣加纖腿套.JPG

側面線條.JPG

背面線條.JPG

正面、側面、背面,該收的都收好了

整個人線條也變得順眼多了

穿塑身衣時店員都會在一旁教妳如何穿

就算妳第一次穿也能輕鬆上手

而且現在塑身衣材質真的好穿很多

可以做到如此又薄又透氣還能兼顧塑身

真的是有順應時代做改變

舒適塑身衣.JPG

手臂線條.JPG

整個手臂、腋下也不會卡卡不舒服

就連女人們最討厭的副乳也都幫妳收好好

我照著店員教的方式將胸部放好

沒想到我的運動內衣差點罩不住自己

胸部整個滿出來耶

而且穿上袖套整個手臂線條更漂亮了

我看店員穿著長袖套,覺得很聰明耶

外出就可以直接拿來遮陽,一舉兩得餒

瑪麗蓮纖腿套.jpg

小腿襪套.jpg

有袖套,當然也會有小腿襪套啦

我當天只穿了約15分鐘

脫下來兩隻腳的顏色竟然有色差耶

而且兩邊蘿蔔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有慢跑習慣

那你一定會喜歡小腿襪套

小腿襪套最主要的作用是『減少肌肉晃動』

因為腿部肌肉在跑步時會快速的收縮,加速乳酸的堆積

透過加壓小腿套能夠快速地排掉乳酸,並舒緩在運動中的疲勞

小腿襪套也很適合久站的朋友喔

側拍坐姿.JPG

我最在乎的腹部來了~~~

為什麼是說腹部,不是腰部

因為腹腔是涵蓋前腹部+腰背部

所以試穿塑身衣時記得一定要坐下測試

先自然坐好感受一下會不會壓胃

再感受腰背部是否有支撐度

背部衣料是否有向上拉提的感覺

再來稍微駝背測試一下肚子是否舒服

肚子會有稍微壓胃感,但不至於難受

很好,瑪麗蓮通過了🤣

瑪麗蓮門市.jpg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jpg

櫃台立牌.jpg

櫃台環境.jpg

明亮的空間.jpg

 

產後塑身衣展示.jpg

試衣間內的展示.jpg

 

舒適寬敞的試衣間.jpg

試衣間內的環境.jpg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瑪麗蓮台中旗艦店

位置就在台中新光三越後方的市政北七路上

店內裝潢華麗氣派又乾淨

一走進去就有自己是貴婦的感覺

 

幾個小叮嚀提醒一下大家

✅ 記得一定要預約才能前往喔

✅ 再來門市塑身衣大多以黑色及膚色為主

建議穿著黑色或膚色內衣褲前往試穿

 

今天的產後塑身衣心得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啦~~~

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接近自己喜愛的體態喔

 

瑪麗蓮活動網站:(請點我)

瑪麗蓮官網:(請點我)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instagram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Facebook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YouTube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抖音:王老姝戀瑜珈🧘🏻‍♀️Shu Yoga

購物社團:妳購了沒!?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