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28_副本_副本

台中王小姐到雲林的重大任務關懷流浪狗

好啦好啦~當然免不了要玩樂一下啦(笑倒~~~)

王老姝雖然身為台中海線鄉親

但第一個旅遊懶人包,就是寫雲林景點+住宿(繼續笑倒~)

到底是有多愛雲林這個縣市阿我~~~

回歸正題,讓我們到雲林古坑/綠色隧道看看吧




一開始就來張跟浪浪的合照

有沒有好可愛,有沒有好可愛~~~

要不是阿堯怕狗,我可能當下就要領養了



順著綠色隧道進來,馬上就會看到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

周六晚上在斗六夜市,周日白天在綠色隧道

浪浪們都會在這邊尋找家人喔



看到貓,就會讓我想起念書時養的阿曼尼

偷跑出去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我哭了好久耶

找不回來,也只能希望他在外面有活得好好的就好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讓這些浪浪們都能有個家

有來這邊的朋友們歡迎過來看看浪浪,也很歡迎捐款喔


跟浪浪玩耍了一下,肚子也餓了

古坑咖啡遠近馳名,整個市集超多賣咖啡的店家

每次來我都隨性的挑選一家來喝

雖然是非常隨興挑選,但古坑咖啡還沒讓我失望過喔






來市集就是要好好吃好好逛阿

綠色隧道,除了咖啡,當然還有超多特色小吃阿

吃的喝的應有盡有,絕對讓妳不需此行


家長們看過來~~~~~

綠色隧道的另一邊是一大片的草皮,還有這個大沙坑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這邊真的是超棒的親子景點

孩子可以瘋狂放電,餓了渴了馬上有的買

而且小吃類商品的價格還超級親民

王老姝真心推薦,假日親子好去處阿~~~


雲林綠色隧道我來過超多次了

每次來除了吃吃喝喝也一定看看這些浪浪們

希望下次到來的時候,這些浪浪都能有自己的家囉

-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8051704249240/

 

完全免費認養、結紮、晶片及疫苗施打、外送

婉拒以下的人認養

1.未經父母同意的學生

2.長期關籠或任由毛孩自己外出

3.不能定期施打疫苗

4.餵食廚餘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