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樣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的舉手(大喊~)

耶~~~有舉手的我們快點先來個擁抱一下!!!!

我就是那種聚餐吃甚麼?? 我只會回答我要吃火鍋的那種人

幾天前在臉書先曝光了讓我超驚豔的隱鍋

詢問店家資訊的私訊如雪片般飛來(我接~)

今天直接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當日吃了哪些好料囉

-

隱鍋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1798

營業時間:12:00-01:00

預約專線:04-23268885

粉絲團:隱鍋台中草悟道店

 


一開始先送上短影片,讓大家快速賞一下

隱鍋外觀非常日系風

走進店內卻能看見美式工業風

非常意外兩種裝潢風格可以融合的這麼好

來吃鍋,還能讓我拍不停

一個不小心殺了不少相機記憶體空間


看吧!!!這株櫻花樹是不是非常值得拍

就這角度,相機給他拍下去~~~

我整個人是不是都氣質了起來


店內空間寬敞不壅擠

餐桌與餐桌間的動距非常好

三五好友相約就是為了邊吃邊敘舊

鄰桌要是離自己太近,怎麼好意思嘻嘻哈哈對吧



隱鍋的沾醬配料區挺多元的

有三種醬汁來這一定要嚐嚐

由左到右:特製腐乳、柚香檸檬、特製沙茶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嘗試特製腐乳+特製沙茶

喜歡清爽帶點甜味的可以試試柚香檸檬


重頭戲來囉!!!!!!!有沒有看到我整桌滿滿滿

十勝麻辣牛奶鍋麻辣+牛奶會搭嗎???

麻油燒酒鍋全酒+麻油到底有多香???

蒜香蛤蜊鍋蒜味真的蒜到你一口接一口???

千葉柴香檸檬鍋體重管理也能喝的湯???

不用急不用急,我會一一介紹~~~


一開始我們先來看個菜盤

這菜盤裡的高麗菜下方是滿滿扎實的高麗菜

可不是一片大片高麗菜擺著好看的喔

所以來這吃鍋物,不用擔心菜太少,纖維攝取不夠喔




肉類我點了三盤

照片從上到下:安格斯牛、松阪豬、小肥羊

菜盤給的大方,肉盤也相當大氣

愛大口吃肉的朋友,這份量可以!!!!


除了肉,一定也要有海鮮拼盤做選擇啦

鮮蝦、蛤蜊、鮮蚵、透抽

整個就是鮮阿~鮮阿~鮮阿~~~~~


這麼愛吃麵的我,當然要點一碗手工麵來嚐嚐啦

手工麵,喜歡Q彈口感的記得不要煮太久

喜歡吃軟一點的朋友,當然就多煮一點時間即可



十勝麻辣牛奶鍋

大家應該都知道牛奶解辣,那麻辣怎麼還會跟牛奶鍋一起?

所以,這濃郁奶香中帶著透出花椒香氣又剛剛好的微麻辣口感

非常適合給想嘗試麻辣,又怕辣到無法入口的朋友

至於重辣的朋友,妳只好醬料多放點辣椒增加入口辣度了(笑倒~)



有沒有看到那油花非常均勻的安格斯牛肉

肉質非常扎實,帶點嚼勁的口感我喜歡

跟十勝麻辣牛奶鍋真的很絕配




麻油燒酒鍋

跟我一樣超愛麻油燒酒的舉手(大喊)

尤其冬天,我每個月最少吃二~三次麻油燒酒鍋

全酒+麻油,不加一滴水,不加一滴水,不加一滴水

湯滾個三分鐘,快快盛一碗起來喝,超級酒香的啦!!!

我不會告訴你們,我當時盛了三碗來喝(是有多愛喝酒這樣 XD)

只想保留香氣但不想有酒氣的,就讓他多滾點時間就好


麻油燒酒鍋一定會搭配中藥材一起煮

煮著煮著,又能煮出另一種藥膳風味

這紅棗對女生可是好物耶

千萬不要浪費,要拿起來吃掉嘿



麻油燒酒鍋當然還有一物必吃:麻油煎蛋

蛋黃半生熟是賣點,配飯配麵都好吃

喜歡吃帶點微熱口感的朋友,直接過湯拿起

會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喔(王老姝推推)



蒜香蛤蜊鍋

蒜頭跟蛤蜊一直是好搭檔,非常絕配

整顆蒜頭先蒸過再入鍋

蒜頭在鍋內熬煮中慢慢融在湯裡

加上蛤蜊的鮮甜,湯頭濃郁卻不膩口

快,給我來三大碗湯!!!!


有沒有看到那飽滿的蛤蜊跟整顆蒜頭

中間那塊雞腿肉來頭也不小

先煎過再放入,一起跟著蒜頭蛤蜊熬煮

吸收了湯汁的精華,每一口都吃的到蒜香呀!!!

而且相當意外的是,煮久了肉不會柴耶(豎起大拇指)


松阪豬配麻油燒酒絕配,拿來搭配蒜香蛤蜊也好吃

這松阪豬我要大推一下!!!!

松阪豬口感吃得出肉質脆度,就知道不是重組豬肉

完全不帶豬腥味,也不會越煮越硬難入口


千葉柴香檸檬鍋 

減重的捧油~~~看過來!!!!!!(大聲呼喊~~~)

沒有太多負擔的湯底首選在這

柴魚+檸檬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帶著檸檬的自然酸度

把整個湯頭的清爽度提升了一個層次




身為住海邊的宜蘭人,從小吃習慣現撈的

就是愛那種新鮮海產帶出的清甜

新鮮的蛤蜊與鮮蚵,下鍋後的飽滿程度不容易縮水

鮮新的蝦子,剝殼的時候就知道

透抽一咬下去的清脆口感,太優了~~~

海鮮是優質的蛋白質,搭配清爽柴香檸檬鍋

體重控制也是可以吃頓好料的


吃鍋進入尾聲,就是蘋果醋冰沙上桌的時候了~~~

解膩一下是一定要的阿!!!!


超開心姊妹家附近有了隱鍋這間鍋物店

以後超開心的姊妹聚會還有超好吃的鍋物相陪

整個太歡樂也太幸福了~~~~(滿滿愛心~~~)

-

隱鍋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1798

營業時間:12:00-01:00

預約專線:04-23268885

粉絲團:隱鍋台中草悟道店

 



店裡好多湯都好想喝喝看,但也不可能每種湯都點對吧

姊妹店『唐太盅』可是有外帶的湯品跟甜品

袋裝直接買回家,再加點自己喜愛的食材

在家吃也是可以非常享受的唷

粉絲團: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


最後的最後再來跟大家說個健康好消息

姊妹店還有:奧美伽健身會館

台中今年預計開兩間奧美伽健身會館喔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鎖定一下粉絲團嘿

粉絲團:OMEGA Fitness 奧美伽健身會館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