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紙箱書架 】

我很愛撿紙箱或著紙盒類的物品

除了可以當收納來使用外,也能隨手變成有用的東西喔

省錢又能廢物利用做環保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紙箱變書架吧

 

 

 

【 先補丁再剪裁 】

首先先將紙箱用膠帶補丁強化一下

補完膠帶的地方比較有硬度,方便切割

 

 

【 切割 】

用尺量好你需要的大小後就可以切割了

 

 

【 再補強一下 】

切割後我習慣將四周都用膠帶再黏貼一次

這樣可以更牢固也能減少割傷

 

 

將書放上去,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簡單!

 

~ A-shu愛喇賽 ~

要過年了,大家是不是也都開始動起來了

我邊整理,迷你王也跟著邊丟

他在旁邊,實在是很難有整理乾淨的時候

接下來的寒假,我就不發文了

我要把時間都留給兩邊的家人

新動態會直接po在迷你王的粉絲團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那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馬年行大運、事事皆順心、健康又平安

 過年後再來好好的跟大家喇賽一下囉

 

《 喜歡文章的請 推推+按讚 喔!! 》

20131113_103327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