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26_副本  

作點心烘焙DIY-母子烘焙初體

一家人都是12月壽星

每年12月,我們都是從月初慶祝到月底

不是吃就是玩,一整個歡樂到跨完年

今年帥堯想送老王的禮物蛋糕兒

於是,一個沒有烘焙魂的媽媽

非常有勇氣的獨自帶著帥堯出發做烘焙

這對我來說是無敵大挑戰

真的非常幸運

遇見了〝作點心烘焙DIY〞

母子倆的蛋糕DIY初體驗,大成功(歡呼)

 

這次的影片分享共有三個部分

一樓環境+二樓飲料吧,親子DIY烘焙流程,

按照我個人的喜歡方式

先影片,再圖文,每段最後有心得

就順著這樣的影片介紹,一起來欣賞囉

 

【一樓環境介紹-影片】

  

 

 

 

 

 

 

 

 

 

 

 

 

 

 

 

 

 

 

 

 

 

 

 

 

 

 

【 作點心-一樓環境 】

店家共有一二樓兩層

我們這次是平日去作烘焙

當天只有開放:一樓的烘焙區+二樓飲料吧

 

整體環境非常乾淨也燈光充足

每組座位動距非常舒服,不壅擠

整個烘焙動線也都安排得非常好

 

結帳櫃台旁有供應開水,可泡熱茶,也有咖啡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內(愛心眼)

 

廁所裡面有換尿布的嬰兒台

也有提供幼兒安全馬桶蓋

 

廁所旁有一個汙衣籃

離開前,請把圍裙丟入汙衣籃中

 

材料牆,非常推薦當拍照背景牆

上面的器材都可以拿下來拍照使用

但要好好愛護,別弄壞了店家的東西喔

 

冰箱內的物品,使用完要記得歸位

才能方便下一位客人使用嘿

 

攪拌區有使用方法

如果真的看不懂,也都能詢問店員

店員都會熱情的協助妳唷

 

介紹完一樓,我們來看看二樓吧

  

 

 

 

 

 

 

 

 

 

 

【 二樓-DIY飲料吧 】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店家有DIY的飲料吧

蛋糕送入烤箱後,就可以上來自己調飲料喝囉

店家非常貼心,有調飲料DIY流程表可看

不會調飲料的,可以看著流程表做喔

 

哈哈哈~A-shu我可是吧檯扛霸子

想當年專二進入一家複合式咖啡廳打工

就這樣一直調飲料到畢業了(笑翻)

拿到雪克杯,我的調飲料魂瞬間啟動

阿堯點了,檸檬紅茶+冰可可

那有甚麼難的~媽媽三兩下就弄給他喝了

帥堯可是喝的狂續杯

 

【作點心-親子烘焙DIY開始】

  

 

 

 

 

 

 

 

 

 

 

 

 

 

 

 

 

 

 

 

 

 

 

 

 

 

 

 

 

 

 

 

 

 

 

 

 

 

 

 

 

 

 

 

 

 

 

 

 

 

 

 

 

 

 

~ A-shu愛喇賽 ~

當天12點多抵達-作點心

離開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了

母子倆在店家裡面玩得太開心

差點忘了要回家啊(笑倒)

 

店員真的都好熱情,也好熱心

烘焙過程幫了我一個大忙

A-shu我還真無法同時攝影+拍照+做蛋糕

為了記錄母子的第一次

當天兩隻手真的很忙,手機,相機輪番上陣

相機的兩顆電池被我用光

手機的行動電源也剩一格電

才能有這次非常完整的影片可以看

 

烘焙累不累???

累!超級累!!!

我真心佩服所有會烘焙的姊妹們

經歷過這次,我更確定我適合玩票(笑倒在地)

我個人還是比較適合速戰速決的料理

不過~我非常歡迎大家做來餵食我

吃這些東西,我真的狠可以(YA)

 

母子第一次烘焙蛋糕,挑戰成功

給老王的驚喜,也是大成功

我狠喜歡作點心的店內氣氛

雖然作一個蛋糕好累

但一個月來去晃個一兩次

我跟阿堯是可以接受的

台中的朋友們(舉手+大喊)

歡迎相約一起來去〝作點心〞阿

 

文末一樣放上店家資訊,歡迎入內觀賞

粉絲團:作點心烘焙DIY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