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拉山 沄峰休閒農場 】

為了去拉拉山玩耍 我很認真的找住所

沄峰休閒農場 是我第三間打的電話

老闆娘也很阿莎力的 只收四個大人的住宿費 三隻小人不收費

立馬迅速匯款下訂了四人房

 

當天離開明池山莊 開了40多分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沄峰休閒農場

首先印入眼簾的

就是這棟讓我眼睛發亮的獨棟小木屋了

玩樂篇:【玩很大】炎炎夏日避暑趣:拉拉山我們來了~玩樂篇 

 

小木屋前方是通往農場的必經道路

野百合與金針花都是老闆娘親自種的

 

六人房就坐落在坡道旁

 

第三棟木屋則是四人房與兩人房

 

 

小木屋前方就是木板隔層的露營區

當初也有考慮要露營的 礙於農曆七月加上迷你王還小

住住小木屋也不錯

木板隔層的露營區 防潮溼外也感覺較為乾淨舒適

 

沄峰休閒農場的公共設施部分 都很講求衛生乾淨

讓旅客都能感受到主人的用心經營

 

在與老闆娘通電話時 也順便詢問了有無提供廚房

確定有廚房、冰箱及鍋碗瓢盆都能使用

經過商討後 就決定要自己打理午晚餐啦

 

 

老闆娘每天都會把環境整理的乾乾淨淨

在山上有這樣的環境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這裡沒有可怕的果蠅類亂飛

但蚊子依舊多多 其他山區小蟲也是有

防蚊產品還是要攜帶使用喔

 

 

【 第一晚 六人套房 】

我們訂的房型是四人房

當天到沄峰農場後 老闆娘免費讓我們升級六人房

我當場抱住老闆娘 大聲謝謝她

 

 

【 六人房~番外篇 】

 舉手發問:男人年紀到是不是都一定要睡午覺?

 

我們不過就只是把食物拿出來而已 XD

 

快樂暑假咩 幸福的孩兒們

第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 第二晚 獨棟小木屋 】

 

老闆娘人好真的沒話說 她說第二晚我們可以升級入住獨棟小木屋

厚~ 是不是佛心來著的(轉圈+灑花)

一天住的比一天好 實在是有點不想回家了

老天爺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遇到這麼耐斯的老闆娘啦

小木屋前方的休憩區 可以烤肉喔

 

小木屋內有提供免費的歡唱卡拉OK

第二天的行程早上去看完神木後 就一直窩在這唱歌

晚上突然電視都不能看 於是我們又繼續唱到了10點各自去睡覺

 

獨棟小木屋總共有三間房

一樓的二人房 二樓兩間四人房

所以如果朋友或家族聚餐 可以選擇這類型入住

整棟都是自己人 歡樂無限ㄚ~~~

 

旋轉樓梯 上樓的時候要小心喔

 

這四人房位於房子的前方 採光真的很不錯

 

後方的四人房相對的 光線就比較暗了許多

我意外的把這面窗簾拉開 發現角落有蜘蛛網

也跟老闆娘說了 希望下次她們打掃時可以再注意一下

 

入住小木屋的旅客 可以使用這個專用廚房

一樣是所有物品都提供使用喔

 

~ 山區入住小叮嚀 ~

1。訂房前先與住宿業者通過電話並確定是否有達自己需求

2。匯款完畢後務必再與住宿業者聯繫確認款項

3。防蚊產品記得要攜帶 有擦有保佑

4。山區早晚溫差大 記得攜帶保暖衣物

5。放鬆心情 好好享受假期吧

 

沄峰休閒農場 在這兒 

 

簡單的記錄了三天兩夜的拉拉山之旅

接下來的寒假 台東 我們來啦~~~~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老姝(A-shu) 的頭像
王老姝(A-shu)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x Shu Yoga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