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阿~~~~~~

迷你王1Y1M+ 有天突然在我面前放手走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小孩子應該都會試水溫的慢慢練習走

怎麼我家這隻跟人家不太一樣

一瞬間 就奔跑了起來 XD

 

當我意識到他的爆走期到了時 就立馬衝去找小阿姨報到了

這種時候我不得不說 有個對運動品牌了解的妹妹真好

自從開始會奔跑後 鞋子都是聽小阿姨的建議購入的

當然 因為迷你王的關係 我又開始過著〝運動鞋人蔘 〞

哈哈哈 我已經購入四雙運動鞋 包含了兩款親子鞋

還好老王也很認同我的觀念 鞋子好壞很重要 對剛開始學走路的迷你王我們更重視了

 

~ 止滑襪系列 ~

 

這雙是買來配衣服+避免出門弄髒腳底而已

腳底止滑效果其實不優

 

 

 

 ( 止滑襪 )

會扶著物品走時 也開始要入冬了

於是我也買了多款的止滑襪 半筒襪設計可以加強保暖效果

拿來搭配衣服也很好看喔

 

厚底止滑襪1
 

( 厚底止滑襪 )

這類厚底止滑襪 是很止滑

但是因為整片止滑 也就變得很容易被迷你王直接扯掉

超厚止滑襪很適合冬天在家穿 完全不怕腳底冷

 

 

~ 鞋 兒 ~

 

( ALL STAR 

迷你王人生的第一雙鞋跟第一個包包 是小阿姨送給他的周歲禮物

因為這雙周歲禮物 我跟老王立馬跟進 第一雙親子鞋誕生(撒花)

 

歐斯大4_副本   

 當時迷你王第一次穿上正式鞋子學走路

因位不知道是鞋子 所以很愛把鞋扯下來把玩

然後我跟老王帶他出門 一路都在不斷撿鞋子 XD

 

 

【 ALL STAR百搭鞋款 】

任何衣著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唯一讓我覺得不方便的 就是他是鞋帶設計

每次幫他穿鞋時 就會有種快中風傾向 XD

 

 

耐吉2_副本

 

( New Balance )           ( Nike )

魔鬼氈設計 穿脫方便

迷你王爆走期開始 我就都買魔鬼氈設計的鞋子了

開始讓他學習自己穿好鞋子

他超愛拉開 黏上 反覆玩 在不危害安全下我都不干涉

 

 

【 噹噹~ 第二雙親子鞋 】

會買這雙應該是我的私慾 我超愛紅鞋

當然 NB鞋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很好穿

現在外出我好愛穿這雙親子鞋

 

  

【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繞境 起個大早也跟著走了一段路 】

 

  

【 當他越走越穩後 每次出門就是瘋狂追逐戰 】

那天我、我妹、我大表哥三個大人輪流追小孩

三個大人都累了 他還在活力無限的狂奔

 

【 活力無限的到哪都能奔跑 】

 

   

( Teva 護趾涼鞋 )

夏天到了 腳也要透透氣了 所以就想買涼鞋給迷你王穿啦

藍色這雙纖購入後 發現好穿又在購入綠色

因為是涼鞋 所以腳底很容易卡垢

兩雙可以替換穿 這樣就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啦

 

 

 【 看的出來他相當迷戀外面的世界吧!!! 】

 

 

護趾涼鞋很適合夏天ㄟ

穿上涼鞋 看了也比較涼爽舒適

在家或者出門小逛一下 我都讓他穿涼鞋

就算狂爆走 我也不用擔心跌倒傷到腳趾頭

 

 

~ A-shu愛喇賽 ~ 

有人會說 孩子大很快 有必要買這麼好嗎?

他一天在奔走的時間絕對比我們都來的多

這麼重要的學走路階段 難道不值得穿雙好鞋嗎?

所以 老王很樂意花這樣的錢 讓他無負擔的奔跑

當了娘之後 孩子能健康平安是最大的願望了

 

現在我也開始過著運動鞋人蔘 

帶孩子出門 雖然也會想漂亮一下

但14KG的體重 我還是顧一下膝蓋跟腳踝比較好 XD

 

《 看過來 看過來 》

迷你王的粉絲團 破百 (敲碗)

當娘的我要〝辦 抽 獎〞

大家快點來按讚嘿

下週一會公布抽獎辦法喔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