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第一次跟娘家的家人一起跑 】

第一次路跑 迷你王在我肚子裡

第二次路跑 迷你王7M+ 還不會跑

第三次路跑 迷你王2Y3M+

然後

我第一次自己推著他跑完5k

他第一次自己下來跑了好幾百公尺

這種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是該好好記錄下這份感動

 

 

今日分享:我們的第一次挑戰成功

 


開跑前的集體暖身,看的出人數眾多吧!!

 


太晚到,所以沒畫到

 


不看鏡頭比較帥系列

號碼牌是我大姑姑做的

以後我要做一張9527給他每次路跑用

 


 


我的兩個兒子 他們感情似乎沒有狠和諧

 


迷你王(堯堯)&瓜瓜哥哥

這是難得的兄弟情深畫面

 


我們是同月同日生的親姐妹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開跑啦!是土地公喔!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一開始我要拍照 所以請素筵跟賢明推著迷你王出發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這張看起來好老喔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正式開跑前幫他們拍張合照

 

衝阿~~~~ 素筵跟賢明也是有認真推的

 

其實很快就到了第一個休息站了

因為我想多拍點照片做記錄

所以也停下來休息了一下

 

我們家可愛的瓜瓜哥哥好難得讓我拍帥照

 

這張媽媽實在很喜歡

太符合我家兒子的帥氣模樣了

第三次家族路跑 迷你王終於可以自己下來跑了

他真的狠認真的跑了好幾百公尺

 

因為迷你王下來奔跑 換瓜瓜上去休息

 

迷你王發現車子被瓜瓜哥哥坐走了

於是開始嚎啕大哭 坐回去之後就再也不下來跑了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大姑小姑跟素筵就是標準的帶孩子組

跑跑停停順便騙瓜瓜繼續走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瓜瓜真的也狠乖 自己走了好多公里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大約拍了一公里的走走停停照片後

我也推著迷你王認真的跑起來了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圖文解釋的非常詳細了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 擷取自大會照片 】

奔回終點那一刻

我真他馬的感動到都哭了

媽呀 還一連被大會拍了三張醜照

我應該學賢明看著鏡頭擺頗斯才對

 


我真的自己推著阿堯完成挑戰了

我跑回來後 接著小阿姨就回來了 最後是賢明

我們三個全程跑完 超開心

 


【 5K完賽禮物 】

 


【 5K完賽禮物 】

 

 

 

~ A-shu愛喇賽 ~

 

推車重量:迷你王15.5kg+整個家族的背包

跑完時 賢明對著我說

連他都沒辦法一直推著跑,我竟然有辦法推著跑完全程

哈哈哈 不就是一股傻勁嗎?

推著推車跑需要的是體力、肌力 跟毅力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幫助真的狠大

我都沒有肌肉痠痛耶(驕傲) 哈哈哈哈

 

我要謝謝那些看到我推著跑時對著我說〝加油〞的每個夥伴

這句〝加油〞 讓我更不想放棄完成這項挑戰

 

因為不想輸 所以要拼命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是個想完成一件事情時 會拼了命到成功為止

 

3/21我完成自己推車跑完5k

3月底 我終於比產前瘦

然後 我會繼續運動下去

我也會帶著迷你王 完成更多屬於我們的精彩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 〝讚 + 推〞吧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