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6_副本1  

看到姊妹模模分享的30天健身鍛煉app

昨兒個立馬下載也跟上運動

簡單好操作

截好圖,立馬處理好照片來分享

 

以下歡迎訂閱或收藏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A-shu的影片:A-shu的YouTube 

  

記得要先下載app嘿

 

 

開始設定資料啦

 

 

設定好資料

就能開始挑選你想訓練的部位

 

 

每個部位的運動都分成:初,中,高

每級又分兩階段

 

 

選擇好要訓練的等級

就可以跟著app開始訓練了

每個動作該完成的次數都會顯示

沒有規定時間

如果小人的動作還是看不懂

可以點選影片區觀看

最重要的→這款運動是中文解說唷

 

 

教學影片大致上是長這樣

有的還會真人解說動作

我覺得這個滿貼心的

 

 

完成今天的進度

就會出現打勾符號

這樣你就能知道這部位的訓練你完成了幾天

 

 

你也可以點選日曆部分

會出現你當天的全部訓練加總時間

 

IMG_8898_副本

介紹說明的位置點開

就能依據你想訓練的部分看全部的訓練動作

 



每各部位也都會有動作解說

萬一還是看不太懂

一樣點開視頻觀看教學影片 

 

 

科普知識,是個我搞不懂的語法文字(笑倒)

點開看到的是簡單的知識解說這樣

 

~ A-shu愛喇賽 ~

首先當然要先謝謝分享的姊妹~模模

我才能知道這麼棒的app

這app簡單好上手

忘記提到的部分,就麻煩大家自己摸索嘿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玩法

★ 玩法一 

選一個訓練部位

從初級1做到高級2

一天最少完成2~3個訓練部位

我做到高級2的時候

腦袋只有夭壽系郎顧逃而已

 

★ 玩法二 

每各部位選你能負荷的級數來訓練

全部部位完成一次算一輪

一天最少完成三輪

 

A-shu我的30天不間斷運動

正式開始(大喊)

來吧~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跟進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來去

陽光~沙灘~比基尼~~~

 

 

【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喜歡按讚唷(啾)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 推〞A-shu感恩您 ^^    

     推1_副本11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