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我很感謝我媽生了個好膚質給我

所以我從不用煩惱

斑點、痘疤、皺紋、坑洞...之類的

就算是這樣的好膚質

還是有困擾我的地方過敏性肌膚

台灣正值春夏換季期,加上中部空汙頗嚴重

每年這樣的季節,我就特別不舒爽

一下熱一下冷,還有雨要下不下的溼悶感

我的臉部時不時就會刺刺癢癢的

然後右腳踝的異位性皮膚炎在這季節就是更嚴重

加上我超愛往室外跑,無敵愛曬太陽

所以一到春夏這時期

保養品我就偏愛以修護型的為主

尤其我很重視舒緩及鎮靜肌膚這兩點

今年換季剛剛好讓我碰到了個好產品

這次兒童節露營+馬來西亞行

帶著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連曬了九天,我的臉0過敏(灑花~)

 

 

 

 

 

【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75ml 】

 法國原裝進口,是法國知名的萬用霜

與法國相關領域知名研究共同研發專利唷

 

 不含人工色素,paraben,香精、酒精

敏感肌、醫美療程後、紅腫、曬傷

乾燥肌、脫皮肌、刮毛刮鬍....都能使用

 

 仙人掌萃取,神經胜肽

能夠舒緩並穩定肌膚

 

 專利寡胜肽,鹽角草萃取

可以修護受傷肌膚

 

 

 

 白色乳液狀,延展性佳,超好推

無油膩感,而且好吸收

 

 個人覺得臉部水感很ok,妝感服貼

以我自己在台灣目前氣候下,不太會脫妝

露營三天,補妝個一次就很ok

但在馬來西亞的炎熱程度,一天下來需要補妝三次

還是要依妳個人本身的油脂分泌及飆汗程度為主唷

 


 

 

 

 

 兒童節帶著阿堯到彰化露營三天兩夜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

早上薄擦一層再加防曬

晚上洗完臉直接厚敷15分鐘再按摩推勻

母子倆狂曬三天大太陽

臉部完全沒過敏+曬傷泛紅

 

 

 結束三天兩夜兒童節露營趴

我隔天緊接著前往馬來西亞自由行

馬來西亞的太陽更是毒辣到不行

加上我是個很愛直接曬太陽的人

雙頰整個讓我曬到泛紅

晚上回飯店一樣是厚敷15分鐘後再按摩至吸收

隔天醒來,臉部的曬傷泛紅都跟我掰掰了(轉圈~)

 

 

 

 

 

【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15ml 】

 法國原裝進口,是法國知名的萬用霜

與法國相關領域知名研究共同研發兩項專利唷

 

▲ 不含人工色素,paraben,香精、酒精

 

 專利寡胜肽、新型33%矽膠、黑醋栗/七葉素萃取

同時具有修復+防護+保養

 

 

 

 半透明的白色乳狀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用量有必較多

一邊眼睛原則上輕點兩處就可以

延展性很好,相當好推

眼睛周圍皮膚非常嫩

記得要用輕點至吸收嘿

千萬不要用力拉扯眼睛皮膚喔

 

 

 

 我只要人一累

右腳踝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會復發

這次到馬來西亞跑行程,當然也是這樣的狀況

索性直接把寡胜肽再生霜拿來擦

想不到隔天我的腳兒,看的到效果ㄟ

這根本就是救星阿~~~

 

 

 

~ A-shu愛喇賽 ~

我年紀越大,換季過敏狀況也越常發生

天氣變化大的季節就是這麼煩人

接著又是夏季的來臨

偏偏我跟阿堯又超愛往戶外跑

曬傷曬紅更是每年夏天必經過程

很開心今年可以接觸到

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使用到目前為止,母子倆都很滿意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讓我們都一起美麗過生活吧

judy 喬蒂官網:請點我 

 

 

母親節要到了,送禮要送到媽媽心坎嘿

特價優惠期間:4/24-4/30

A-shu在這送上折扣碼:【ASHU41】

購買輸入折扣碼:立馬享9折優惠唷

連結從這去:https://bit.ly/2HPrYu5

 

品折扣項目

再生霜

修復霜

柔膚乳

以上商品任二瓶,加贈CeraVe絲若膚保濕潔膚露355ml 1瓶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