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有天對著我們母子說:帶你們去公園走走

於是,就這樣出發前往雲林褒忠鄉了

當天氣溫有32~34度,豔陽無敵高照

抵達時才發現,唯一防曬品: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

防曬賞文:【愛漂亮】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輕鬆對抗紫外線 

想說就公園,頂多15分鐘就出來了,應該還好

結果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笑倒在地~)

這次照片檔不多,因為我都在錄影啦!!!!哈哈哈~~~

賞完影片就知道這公園有多讓我噴汗了

  

雲林褒忠/五年千歲公園/親子旅遊/雲林一日遊

地址:雲林縣馬鳴村鎮安路31-1

 

 

五年千歲公園就在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對面

整個腹地非常的大,裡面最有名的就是:彩虹橋

我們這一家就是為了這座橋來的(笑倒~)

 

 

入口處的石柱剛好在整修,園區附近一早就有攤販了耶

阿堯看到賣香腸跟彈珠檯轉頭跟我說:媽,我在這等你們出來就好

你以為我是帶你來逛市集嗎??? 還等我出來就好

 

 

園區外的彌勒佛笑的好可愛

 

 

五年千歲公園,免費入園,入園後請依號碼指示遊園

園區只有一個公廁,在入園後沒多久的位置

遊園前記得先上廁所,不然走兩個小時,膀胱會壞掉喔(笑)

 

 

剛入園的時候,三個人還嘻嘻哈哈的說要照數字走

上完廁所出來...

老王:進來要全部走完才能出去

A-shu:那就走啊!不就是公園

老王:出口數字是73

A-shu:.....你再說一次!!!(驚嚇樣)

 

五年千歲公園真的很美,園內總共有73個景點區

這只是小小一個景而已

對面小小那間就是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

 

 

 

入園沒多久就看到觀音水池,這水池很大一圈喔

沿著水池旁都有椅子可以稍作休息再繼續

 

 

帥堯大喊:是恐龍耶!!!!!

接著就吵著要跟恐龍合照了

這公園造景還真是多元啊~~~

 

 

恐龍也還好啊,走著走著來到了香菇區(其實是靈芝區)

我怎麼可能跟香菇拍照,當然是派他們當代表啊

 

 

 

 

這座橋的名字叫做『摩天大橋』,超級color,還超級高

當初老王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這座橋,才有今天的練腿力行程

 

 

整個園區都是依照數字行走

但這公園腹地真的非常廣大

中間還是有一些臨時出口可以走出去

然後我們走著走著,竟然發現有獨木橋捷徑

礙於之後還有行程要跑,走了一半路程就抄捷徑了

 

 

龍船是71的景點,特別提是因為這段是地下室

經過地下室可以走到龍船內部唷(影片檔有紀錄)

 

 

看到寫著〝73出口〞我心中莫名感動啊~~~

 

 

 

一家子頂著大太陽走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前面1/3的景點有拍點照片,為自己留下來過的證明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我汗流的妝都花了(笑翻~)

 

五年千歲公園真的非常適合練腿力

超多上上下下的路要走,個人覺得階梯都做很陡

所以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還有孩童就不太適合了

還好阿堯是個很能走的孩子,不然要背著出來了

累歸累,但還是值得推薦的好趣處喔

 

雲林褒忠/五年千歲公園/親子旅遊/雲林一日遊

地址:雲林縣馬鳴村鎮安路31-1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