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泰國REUNROM麗妍泰

此品牌是泰國化妝品上市公司KARMART集團

一支運用泰國本土原生水果與食材為主題非常泰式的香氛保養品

且是具有泰國皇家認證標章(T認證),聽說是由泰國皇家對消費者負責喔!

-

台灣夏季氣候,悶熱又潮濕

熱到都分不清楚是汗還是油了

夏日保養就是愛清爽~~~~~

保養品當然也要隨著季節做變化啦

來囉來囉~~~一起來清爽一夏吧(大喊~)

 


鮮果繽紛水果洗顏皂/黑石榴木瓜/紅白蘿蔔

我是個非常熱愛用肥皂的人

洗手、洗臉,洗身體我都用肥皂

因此我到哪都愛買手工皂或天然皂

現在的皂類成分越用越天然

不需擔心皂鹼傷皮膚,也不用擔心洗完皮膚太緊繃

-

REUNROM麗妍泰草本洗顏皂系列商品包裝超可愛的

由其是REUNROM麗妍泰的品牌LOGO

像不像我們到泰國料理吃涼伴青木瓜那個搗杵呢(笑)

一打開就能聞到洗顏皂的花果香,心情瞬間好美麗



REUNROM麗妍泰 黑石榴木瓜草本洗顏皂 55g (亮澤補水)

天然草本重返年輕光澤肌 《適合敏弱肌、偏乾肌》

內含:黑芝麻,黑石榴,木瓜萃取

由天然棕櫚油、椰子油、絲瓜提取液作為基底

並融入珍貴黑石榴提取物及木瓜提取物

溫和去角質,可以補充肌膚的水分

平衡油脂分泌,使皮膚恢復亮澤



REUNROM麗妍泰 紅白蘿蔔草本洗顏皂55g (嫩白)

草本力量,使肌膚嫩白光滑 《適合偏油、暗沉肌膚》

內含:胡蘿蔔,紫苜蓿

由天然棕櫚油、椰子油、絲瓜提取液作為基底,並加入紅白蘿蔔抗氧成份

富含維生素Aβ-胡蘿蔔素,可以幫你均勻膚色、潤澤肌膚,調理皮脂


REUNROM麗妍泰草本洗顏皂/黑石榴木瓜/紅白蘿蔔

我們來看看非常可愛的洗顏皂本人吧

紅白蘿蔔是粉橘色

黑石榴木瓜是西瓜紅色

紅白蘿蔔是帶果香味,沒有菜味,大家不用太擔心(笑)

黑石榴木瓜是帶花果香味,香味偏淡

洗顏皂上看到有一點黑黑的,這個草本洗顏皂另一個特色

這草本洗顏皂是有果肉與果籽的天然草本皂喔~~讓你看得到摸得到!!


可以直接碰水沾濕,也可以將手打溼再碰觸肥皂

這部分就隨個人平日習慣操作即可


雙手輕輕劃過洗顏皂兩次就好

泡泡就可以像我手上這麼多

起泡速度很快,而且泡泡真的非常綿密

initpintu_副本

洗臉時泡泡非常好沖淨

洗完不緊繃,讓你肌膚水感依舊

夏天就是愛這種洗完的清爽乾

眼睛如果容易敏感的朋友

洗臉時記得輕輕劃過眼部即可嘿

 36228142_1771444746273585_6124578881119715328_n_副本

除了洗臉,當然也能拿來洗身體啦

吾兒帥堯超愛這兩款洗顏皂

他說這個都像水果一樣,甜甜香香的

他洗完澡身上也要是這樣的味道

剛剛好洗顏皂都有改善膚色的功能

看看我們母子洗一陣子後

身上曬出來的天然背心痕能不能變淡點(笑倒~)

CIMG9950_副本  

鮮果繽紛水果皂系列,除了我使用的這兩款

還有針對其他臉部問題做成分調整的洗顏皂

擷取  

鳳梨&AHA草本洗顏皂(亮白)

人參燕窩草本洗顏皂(緊緻)

生薑佛手柑草本洗顏皂(揮別痘痘肌)

紅白蘿蔔草本洗顏皂 (嫩白)

木鱉果百香果草本洗顏皂(低敏)

黑石榴木瓜草本洗顏皂(亮澤補水)

茅萊姆草本洗顏皂(控油)

山竹火龍果草本洗顏皂(保濕)

紅芭樂谷胱甘肽草本洗顏皂(淨白)

椰子米漿草本洗顏皂(修復、保水)

全部洗顏皂共有十款哦!!!我好想全部收集哦(笑)




REUNROM麗妍泰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 250ml (亮白)

內含:AHA果酸、薑黃、羅望子

富含羅望子天然果酸(AHA),幫助去除角質老皮,使皮膚健康光滑

加入薑黃可以舒緩皮膚不適狀況,減少肌膚老化

此款乳液系列聽說還有透明狀是介於凝露與凝膠狀之間喔

真不虧是來自熱帶泰國的身體系列產品

01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米黃色乳液狀

淡淡果香又帶點草本香味,母子倆都很喜歡這味道

在這要非常大聲的跟大家說:超清爽,超清爽,超清爽

吸收速度非常快,而且完全不。黏。膩!!!


大家都知道我超愛曬太陽

我上半身已經曬出天然背心痕跡了(笑倒)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還有改善膚色的成分

光是這點就讓我已經早晚乖乖使用了

只要天然背心痕跡稍稍淡一些些就好,我真的要求不多阿

洗完臉大家都不會忘記要保養臉

所以,洗完澡也請記得要保養身體

身體跟臉不一樣,洗完後都需要乳液幫忙鎖住水分

想讓肌膚摸起來古溜古溜,保持Q彈

記得要當個勤勞的女生嘿

CIMG9946_副本  

擷取1

身體乳除了乳液狀還有凝露狀,共有五款

薑黃羅望子身體乳(亮白)

楊桃百香果身體乳(嫩白)

茉莉香米身體乳(光滑潤澤)

小黃瓜蘆薈身體凝露(保濕補水)

洛神花紅石榴身體凝露(Q彈緊緻)

大家都可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喔!!!


REUNROM麗妍泰 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 7g (舒緩安撫)

馥芳草本氣息,減緩壓力不適、舒緩情緒

泰式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舒緩安撫)

天然草本成分散發著純正泰國氣息

萃取丁香與豆蔻的植物調配成香脂,層層擴散

舒心清涼,舒緩頭暈、噁心的不適感

全職媽媽+寫文,一天的工作量真的是非常可觀

白天努力寫文+晚上努力顧帥堯

還要拚老命的整理家務,疲憊感就是如影隨形啊

草本膏一打開,是帶涼味的草本香

光是聞味道,就能讓我頓感舒心清涼阿(飄~~~)

CIMG9993_副本_副本

疲憊時直接擦一點在太陽穴+鼻頭

味道宜人還帶著涼感,真的有瞬間舒緩勞累耶

出門暈車時,我除了塗抹外也會聞味道,緩解暈車不適

塗抹在頭後方到肩頸處再搭配按摩,可以改善肩頸緊繃哦

這邊要特別提醒

塗抹於皮膚上的時候會帶涼感

為了避免過涼跟太刺激皮膚,請適量塗抹就好嘿

剛剛上面有提到,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帶涼感

出門暈車時,我會讓帥堯聞味道而已

並不會塗抹在他皮膚上,減少過度刺激孩子的細皮嫩肉

2

1

丁香豆蔻舒心草本膏共有五種味道

丁香豆蔻舒心-舒緩安撫

薄荷舒活-舒緩放鬆

蜜柑舒暢-舒緩身心

檸檬草舒緩-舒緩調理

薰衣草舒眠-舒緩安眠

媽媽我除了疲憊十足,薰衣草舒眠也很需要(笑)



麗妍泰系列商品,自然、無添加

讓肌膚不用複雜的保養成分就能維持在最簡單、美好的狀態

透過保養、生活、香氛,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發掘最美的自己

創造一種簡約、純粹的自我生活態度


這次體驗了洗顏皂、身體乳、草本膏

母子肌膚都沒有任何過敏狀況發生

無論任何商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商品

如果妳也正在尋找清爽感十足的臉部清潔+身體乳

如果妳正處於疲憊不堪常常提不起勁

今天介紹的這四樣商品,不妨參考看看

商品價格也是甜甜的讓妳會喜歡哦

-

粉絲團:麗妍泰食萃保養粉絲團

官網:習慣美麗

蝦皮商城:請點我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啾咪)  

FB:A-shu Wang 

IGa_shu41 

粉專:【迷你王の瘋狂生活】 

購物社團:野馬A-shu歡樂購 

影片全紀錄:A-shu的YouTube 

arrow
arrow

    王老姝(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